close

事實上,有看月.詠嘆.言靈之歌的人應該不難猜到裡頭的角色是誰,故事又是在寫哪個事件吧?

(如果不知道,請回頭重看!)

這段故事其實也關係到言靈之歌後續發展,唯一讓我擔憂的是裡頭充滿了血腥場景,很怕讀者無法接受。

無論如何,明天就會繼續更新言靈之歌的後續,只希望大家能夠接受後頭沉重(?)的劇情了。



然後…

其實我不排斥被催文,不過想催文的不用太害羞,可以直接留言和我說嘛!讓人轉達雖然感覺不壞,可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尷尬,因為我不知道有人在等,還這麼正大光明的拖稿…(掩面)

雖然這個小番外是很久以前就寫好放在鮮網的,可是我一天一更,為的也是想多點時間替言靈之歌留點積稿,所以先在這裡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明天我一定會乖乖更新言靈之歌的(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