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月正迷惑於卡蓮與音的消失時,他所站的地面突然開始崩毀。一股輕飄飄的感覺使他驚覺,月發現自己正飄浮於一個異空間中,面對著一個黑影。

  「是誰,竟然把滅神劍的光芒帶進這片黑暗,打擾我的睡眠?」一陣低沉的怒吼傳遍四周,竟似從四面八方傳來一般。

  月心下瞭然,那一定就是邪神李貝留斯了。他緊握著劍柄,盯著那黑影並不答話。

  見月不吭一聲,李貝留斯更加憤怒了。「無知的人類,竟然如此傲慢。我要讓你知道黑暗的可怕,讓你的滅神劍永遠發不出光亮。」

        一陣令人懼怕的狂笑聲剛歇,月突然覺得一股巨力襲來,忍不住想往後退。但是巨力似乎無所不在!月覺得呼吸越來越困難,似乎連手中的劍發出的光芒,也快被黑暗逼退。

        「可惡……!我才不會輸給你呢。」月努力抵抗著強大的壓力,卻覺得自己快要被壓扁了。「可惡!難道……就這樣完了嗎?」

        月勉力想揮動劍,但不知名的巨大力量壓的劍沉甸甸的,完全使不動。他開始愈來愈絕望。

        「什麼滅神劍?這時還不是派不上用場!」月心中自嘲道。他就快被壓扁在這裡了,而世界也將隨著這份恐懼面臨毀滅了吧!

        「你怕了嗎?」

        熟悉的聲音響起,似近在耳際。

        「音!」月忍不住失聲叫出。他轉頭,但是身後還是一片黑暗。

        「你……怕了嗎?」

        聲音再度響起,使月確信自己並不是幻聽。

        「音!你在哪裡?我……不想失去妳。沒有了妳,我便喪失戰鬥的力量。」

        「不會的!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揮動你的劍吧,就像你平時保護我一樣,劈開這片虛無的黑暗!」

        聽到這段話,月漸漸恢復了信心。是的!他才不會輕易投降呢。

        手中的劍似乎感應到了主人的心,光芒漸趨強烈。

        「哦哦哦!這道光!可恨啊!我一定要把它熄滅。」李貝留斯的黑暗似乎更加擴大,想壓碎微小的月和他手中的劍般。但月手中劍的光芒,卻一一將黑暗反彈。

        感受到身上壓力的減輕,月堅定的叫道:「我要打敗你、封印你,李貝留斯!消失吧,黑暗就該回歸到黑暗!」他用力地朝前劈了一劍,如同黑布被撕裂般,一道光芒自劍劃破的裂痕中透出。

        「音!」月驚喜的發現在那光芒中,音正站在其中對他微笑著。

        「月,你辦到了。我就知道,你辦得到。」音朝他伸出了右手。

        「來吧!讓我們結合在一起,永遠在一起,將這個邪神永遠的封印。」

        月毫不遲疑的牽住音的手,跟隨著她的牽引沒入那片光芒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