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月正目瞪口呆的望著眼前的情況。

  四周的景像開始如崩落般,逐漸消逝。連懷中的音,也似乎正在變輕、變透明。

  「這是……什麼回事?」月喃喃自問。眼前所見的一切,都讓他震驚。

  「結界開始崩毀了,邪神李貝留斯將要覺醒了。」一名女子的聲音憂傷地自後方傳來。

  月驚訝的往後一看,發現有一名貌似音的女子,正站在自己的身後。但令自己更加驚異的不單是女子與音的相像,還有自她口中得知的消息。

  「結界……?!指的是巴洛斯傳送門嗎?」月訝道。

  「是的,我便是負責封印此門的卡蓮。」卡蓮回答道。

  月不可置信地望著卡蓮。他竟然……和神做了接觸了?

  「也許你不信,但我的確是被你手中的女孩喚醒的。」卡蓮微微一笑。

  「喚醒?」

  「是的。為了要使封印的力量回歸,我們本應該要結合在一起,然後繼續封印著這個巴洛斯傳送門。」卡蓮的語氣略轉沉重。
        由於世界每過一個週期,封印的力量便會轉弱,需要繼承我血統的後代來與我結合,使封印的力量回歸。若不這麼做的話,李貝留斯將會甦醒,對這個世界進行報復。」

        而芙麗亞一族每隔一個週期,便會生下與我相貌相近且繼承了我力量的女性。藉由和她的合而為一,我的封印力量便能恢復。」

        (原來這就是,音和卡蓮長得如此相像的原因!)月看了音一眼,心中想著。

        「音背負著讓這世界免於毀滅的使命,卻因為愛上了你而對人世有了眷戀,終於使得儀式不完全。不但邪神即將甦醒,連她的性命都有了危險。」卡蓮嘆了一口氣

        「人世……就將毀滅了。」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月還是不肯就此放棄,他不能坐視世界毀滅,更不能讓所愛之人死去。

        卡蓮面有難色。

        「辦法……是有的,但是你有勇氣嗎?」

        「當然有!」月的眼神充滿堅定,絲毫沒有畏縮。

        卡蓮的眼光在月的臉上尋視良久,他的眼神令自己想起了自己的丈夫──尤利。那雙充滿信心和力量的金眸,為了愛從來不懼怕任何挑戰。

        卡蓮輕輕的笑了,她似乎懂了些什麼。她自月的腰間拔起了那把重劍,並將劍抽離劍鞘。劍鋒在她的手中似乎開始發出金色的光芒,與神聖之杖的銀白光芒相互輝映著。

        「滅神劍,唯一能貫穿神的寶劍。果然當封印失敗時,便會有人持著它到來,重新封印邪神李貝留斯。」卡蓮將劍交還月的手中,對他說道:「勇者,你是滅神劍的持有者,必定能重新將此劍貫穿邪神之心。去吧,迎接你的最後一戰。」

        突然又是一陣強光,令月睜不開眼。等強光散去時,卡蓮與音皆已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