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壓住內心中的不捨,音在黑暗的洞中,打開了手中的黑色包伏。一瞬間,白色燦爛的光芒劃破了洞內的黑暗,讓音看清了洞裡的情形。

  原來這個洞是個水晶洞窟,映著音手中的光源──神聖之杖所發出的光,更顯得絢麗非常。

  只見神聖之杖所發出的光折射在水晶之壁上,竟出現一條光之路,引領音穿過一個又一個的岔口彎道,來到了一個圓型的廣大廳堂。只見廳堂正中央,有個高聳的水晶柱,裡頭有個女人似乎沉睡於此。音走近細看,發現那個女人竟然與自己十分相似!

  「妳就是……掌管時間的三女神之一,卡蓮吧!」音靠在水晶柱上,輕輕的撫摸柱壁。不知為何,淚竟然順著頰邊和壁面流下。是不捨吧!不捨得離開月。

        這個念頭使自己大吃了一驚。她還有她的任務要完成,不可以再沉溺於兒女情長了!

        音毅然舉起神聖之杖,口中緩緩念起祭文:



汝為吾 吾為汝

吾為汝之子女、汝之姊妹

在此時此刻念汝名

為我開啟光之路

引我 渡我

讓我與你二合為一

將力量歸於此

以吾之身封印邪神李貝留斯

以吾之名:芙麗亞.月音

喚汝自沉眠中甦醒


  只見一道巨大裂縫自音腳底出現,伴隨著一陣憾動人心的地鳴。大量的光自縫中湧出,音覺得自己漸漸被光所包圍。眼前,一名女子正對著自己微笑著伸出右手。

  迷迷糊糊的,音也伸出手,似乎受到蠱惑般想去握住那人的手。兩隻手愈靠愈近……愈靠愈近……。

  「音!」月的聲音突然出現,使音身體一震。

        「儀式……失敗了!?」這個念頭突然閃過音的腦海,令她感到顫慄。

        然後在音尚不知發身什麼事時,只感到全身向自高空落地般的劇痛,人已倒在月的懷裡。

  「音!音……!」

  感到似乎有某種力量不停自體內被抽離,音覺得愈來愈冷……。

  「冷……,抱緊我……。」音勉力張大已快要閉上的雙眼,似想將眼前這名自己所深愛的男人的面容,深烙印在自己腦中。

  「音……!」

  月的嘴不停的開闔著,似在對音說些什麼,可是音已聽不清楚了。

  「月……愛你……。」

  才剛說完,音的頭便側向一邊,已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