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和也就親自端著一盆水,盆沿還掛條乾淨毛巾,走回了房。

  「手伸出來。」在將水盆放下後,和也坐在藤子身前,說道:「不讓我幫妳舔乾淨,那幫妳擦乾淨總行了吧?」

  知道這一次是沒什麼拒絕餘地了,藤子只好將沾到顏料的雙手伸出去,心有不安的享受這生平第一次的被男性服侍。

  和也倒是擦得仔細,溫柔專注得像是在保養什麼珍貴古玩似的。先是將藤子的袖子捲起,再以已沾了水的毛巾輕輕擦拭過她的手背,明明水溫微涼,卻讓她覺得有股令人顫慄的臊熱襲上臉頰。

  毛巾再擦過每個指間,然後順勢來到指尖、指腹,最後是掌心,帶起一股又一股惹人心顫的酥麻感。而他的動作卻又是那樣的緩、那樣的柔,明明隔著毛巾,卻讓藤子覺得像是被和也直接以指尖搔過了她手的每一寸肌膚。

  明明只是擦個手,為何也能擦得讓人臉紅心跳!

  好不容易雙手都恢復了白淨,藤子才剛想鬆口氣,以為這撩人的折磨終於能夠結束,不料和也卻沒放下毛巾,反而再逼近了些,那濕涼的毛巾便滑過她頸間,驚得藤子差點想要尖叫出聲。

  「還有哪裡髒了需要我幫妳擦嗎?」

  低沉而帶有磁性的聲音在藤子頰邊交織成曖昧的耳語,讓藤子不禁有些後悔,或許剛才應該自己擦手就好。

  雖然藤子對男女情事還是懵懂,但在和也有意無意的「輕度調教」下,也對和也略顯曖昧的舉動感到敏感,甚至會下意識的害羞想逃,只是和也總是不讓她如願。

  「沒……沒有……」

  顫著聲,藤子回答,但果然和也並不會滿足於這個答案。

  「真的嗎?我還是再幫妳檢查一下吧?」

  濕毛巾在和也指尖的帶領下,宛如調皮的小蛇般,鑽入了藤子的衣襟,讓誘人的雪白逐漸展現在他眼前。

  「和也……」

  藤子的呼吸轉為急促,臉上薄紅更顯,水氣氤氳的雙眸半掩春情。

  「衣服濕了……」

  她喃喃低語,像是抱怨,又像是誘惑。

  「是啊,濕了。」

  和也笑瞇了眼,卻反手將毛巾丟入了水盆中,停止了「欺負」她的行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和也總是只挑逗藤子到略微情動便停止,像是忍不住想撥動那將放的花苞,卻又不敢真的去揭開那瓣下奧秘,只隱忍著,期待花開會是什麼光景。

  忍耐著,期待那能夠正大光明佔有她的那一刻。

  也因為如此,藤子以為男女之間的親密就是這樣了。每當身子發熱便會結束,卻不知其實尚有下文。

  「妳先去洗澡更衣吧,等會由美就會來了。」

  滿懷欣賞的注視藤子緋紅的雙頰,和也如此說道,畢竟他可沒興趣讓由美撞見此景。

  「是。」

  藤子自然也不想被由美看見衣衫不整的自己,便紅著臉,忙著拉緊被和也扯脫至肩的衣襟,小跑步跑掉了。

  少了藤子,和也才卸下刻意在藤子面前擺出的輕鬆面孔,真的鬆了口氣。

  如果說,當初他是真的「收養」藤子當養女的話,恐怕此時他只會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但是現在,由於藤子是他的「妻子」,故藤子日益成熟的肉體便一再挑戰他的忍耐力。

  因為知道這名少女是屬於自己的,所以才會難以忍耐,幾乎要等不及兩人完婚之日到來。

  想抱她、想碰她,想與她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但是這一切都卡在他們的八年之約!所以對她的挑逗,雖然就某方面來說可以得到滿足,但是更多的卻是飲鴆止渴。

  這樣的渴望他無法向藤子坦言,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去習慣被碰觸,要她的心裡只會有他一個人。

  ──但是,那個出現在她畫上的人是誰?

  是不是只存在於她想像中的人?

  還是她兒時見過的人?

  應該不可能是在他將她帶回來後才認識的人吧?若是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由美或總管應該會向他回報才對。

  無論如何,和也都打算讓總管去打聽一下,最近這附近有沒有什麼異國人出沒。

  從一旁水盆中取水拍了拍臉好讓慾火散盡,和也站起身,打開了通往屋外長廊的紙門,倚在門邊看似在欣賞滿園暮色。

  春寒料峭,讓和也的思緒更顯清明。

  憶起一開始他問那金髮少女是誰時,藤子那一臉驚慌的模樣,和也就很難不去懷疑畫中主角的真正身份。若真的只是藤子幻想出來的,她就沒有必要去隱瞞了吧?

  所以,她究竟是誰呢?

  一想到這個問題,與接下來即將與藤子提起之事,便讓和也感到頭疼了。畢竟距離兩人約定也只差兩年,和也不喜歡再生波折。當然,已經十六的藤子也不算是小孩子了,若是真的要立刻完婚,或許不是不可行。

  就在和也考慮該不該更動計畫,提早將藤子帶回本家時,藤子也終於回來了。

  剛洗浴過的她已換上一襲淡紫衣物,長而濃密的頭髮被她梳為粗長辮子垂於左肩前。

  待藤子走近,和也習慣性的往她髮上一摸,然後無奈問道:「怎麼又不將頭髮擦乾了?會感冒的。」

  「對不起……其實平常都是由美幫我的,我一個人擦會花太多時間,又怕妳等太久……」藤子小小聲的回答。

  事實上,該說是她怕自己拖太久,會浪費與和也難得的相聚時光,這才沒耐性慢慢弄乾頭髮,更何況她那頭長髮整理起來也的確很累人。

  「真是的。」和也無奈一笑,乾脆吩咐道:「妳去把乾毛巾和梳子拿來,我幫妳弄乾吧。」

  「這樣……不好吧?」藤子猶豫的回道。

  這畢竟是男尊女卑的時代,更別提和也可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是一之宮家的家主,剛才讓他擦手就嫌過分了,藤子哪可能會答應讓他繼續做這種下人才該做的工作?

  「哪裡不好?說實話,看妳這副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模樣,根本就是個千金大小姐,哪像是孤兒啊?既然由美還沒來,我就勉強幫幫妳吧。」

  和也邊說,邊伸出食指輕刮藤子的臉頰幾下,唇邊明顯有取笑之意。

  「不要啦……等由美來再……」

  「不行!」不等藤子說完,和也立刻反對道:「那樣拖太久了,如果妳真的感冒了,我不就不能留宿了嗎?哪有讓丈夫有家歸不得之理?」

  聽他說得振振有詞,藤子也只能放棄抵抗,乖乖去將木梳和毛巾拿來,只是心裡難免會感到甜滋滋的,畢竟和也是在關心她啊。

  和也果然說到做到,在小心翼翼的將藤子的辮子解開後,便先溫柔替她將髮梳開,然後才輕輕以毛巾拍打她的頭髮。

  「如果弄痛妳了要說。」

  「嗯。」

  溫馨的氣氛悄然在兩人之間流轉,讓藤子笑著瞇起了眼,舒服到有些想睡。

  「妳的頭髮很漂亮。」和也一邊仔細的替藤子擦乾頭髮,一邊如此說。

  藤子聞言,便想起和也曾經也這麼稱讚過她的頭髮,還要她別剪,才讓她的頭髮變得這麼長。雖然難整理,但是能夠搏得他歡心,又能享受到如此幸福的時光,也算是值得了。

  「藤子,剪束妳的頭髮編條手環給我吧。」突然地,和也傾身向前,在藤子耳邊低語道:「今年夏日,我的姪子要來本家小住一陣子,為了避嫌所以我就不能來看妳了,至少讓我有個能想妳的憑藉。」

  「啊……」聽和也這麼說,藤子的心情頓時跌入谷底,卻還是勉強笑道:「原來你還有個姪子啊。」

  其實藤子只是無話找話說,好掩飾心裡的寂寞與沮喪,但和也還是答了,「雖然我以前沒和妳提起,但是這孩子是我死去兄長的獨子,也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所以我……」頓了一下,他續道:「我想讓他繼承一之宮家,以後妳如果有我的孩子,那……」

  聽出和也話中遲疑,曾間接經歷過家族鬥爭的藤子也立刻明白和也在擔心什麼了。

  ──他是在怕藤子怨他不給自己的孩子權力與地位!

  「當然,我保證,我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受委屈的!就算不是一之宮家的家主,但是我一定保我們的孩子一生衣食無憂!」

  雖然不知和也為何肯將主母之位給她,卻不肯讓他們的孩子坐上家主之位,但藤子還是柔順的應了是。

  至少對現在的她來說,她只希望和也能永遠陪在自己身邊,至於孩子,或許是因為尚未成為人母,加上過往的記憶太黑暗,讓她亦無心想讓孩子捲入爭權奪利的鬥爭中。

  如果可以,她只希望可以和和也,或許還有他們的孩子,一輩子待在這遠離本家的山中,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就好……

  「不會恨我?」

  展臂自後攬住藤子柔軟的身子,和也將下巴輕靠在她肩上,低聲問道。

  「絕對不會。」藤子堅定的答。

  對她來說,她本就只希望與丈夫一起組個小小家庭,共同守護夫妻倆與孩子的小小幸福,不需要太多金錢,只要能平順度日就好。

  那個曾經因為家產而四分五裂的家,那個曾經為了拿到更多錢,而妄想將她賣進花街的親人,已使她不敢再太貪求更多。

  她曾經經歷過的破碎,已不希望再讓他們的孩子經歷……

  「我保證,我絕對會留給妳和孩子比繼承一之宮家更好的未來,相信我。」

  和也語氣堅定的這麼說,但藤子只是笑。

 

  笑成了向晚春色,卻不知何時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