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從那一刻
就註定了
這是個悲傷的開始

+:+:+:+:+:+:+:+:+:+:+

  我想,我是鬱鬱寡歡了好一陣子吧。

  幸福公寓曾經幾乎就代表了我在完美世界上的一切。在公會中,幫著許多羽靈小新手下副本,教他們如何練功,遊戲中又有什麼小撇步可以告訴他們。這一切,幾乎是我在遊戲中的重心了。

  如今,退了公會,我依然還是對幸福公寓戀戀不捨。

  我退了公會後,許多人私下密我,說要和我同進退,陪我一起退。但我還是一個個的叫他們不准退,因為我不希望,這個公會,因為我的退出而垮掉。

  更何況,我更希望藉由他們,來得知隻字片語的近況,就算只是一點點公會裡的小消息也好!雖然聽完,我可能會心痛,因為我已經不是參與者。但是,我還是渴望著那份溫暖吧。

  我想回去!

  「你回來吧!反正,只要狼不知你的本尊是誰的話,就不會有事的。」天孫--幸福公寓裡的另一個精神支柱,如此對我說。

  回去吧!

  這樣的渴望讓我創了一隻新角色,就叫作「喵喵雪莓娘」。

  我重回到了幸福公寓的懷抱,而天孫也很開心的向公會宣佈:「喵喵是我的朋友,大家要多多照顧她唷。」

  我也很開心,我覺得這一切又重新有了意義。

  我恢復了以前開朗的性格,在公會頻道上笑著鬧著,偶而幫幫新手的忙。唯一不同的是,我也開始小心著,不想再激怒會長,也不敢在公會裡透露出我其實是羽月兒的消息。

  但是,世事總是不盡如人意。

  有一天,天孫約了我出去吃飯,還順便帶了一箱澎湖名產給我。

  吃飯時,我們談到了會長這個人。

  「自己做錯了事,卻硬要說別人矯枉過正,我想想也生氣!」我一邊切著豬排,一邊這樣對天孫抱怨。

  天孫倒是好脾氣,笑笑對我說:「你也知道會長這個人已經快40歲了,這時候的中年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面子。也許他在工作上一直被上司壓榨,想要在遊戲裡得到一些地位,妳就讓讓他吧!別去挑戰他的權威,對妳和他都好。」

  面對一直對我很好的天孫,我也沒辦法說個不了。他既然這麼說,我也只好照做。

  隔天,我看到公會裡的某個會員,和會長吵起架來。而我,想起了天孫昨天對我說的話。

  「你就別挑戰會長的權威了!會長是個中年人了,需要留點面子給他。」我這樣在公會頻道中對那個會員說。

  卻沒想到,這句話會帶來反效果。

  「靠夭!你一定要針對我是不是?」會長突然對我發起火來。

  我想,我大概臉色變得很難看了吧?

  「我沒有……」我怯怯的答,一邊也在心裡暗恨,自己做什麼不用密語和會員講就好。

  「你知不知道我忍你很久了?」會長開始破口大罵,「妳先前自己退公會,身為羽靈導師卻這麼不負責任,妳要怎麼解釋?」

  我臉色慘白的看著這段話,腦子一片混亂。

  他是怎麼知道的?他難道知道我是羽月兒?這件事不是只有天孫知道而已嗎?難道是天孫說出來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我選擇了緘默,就怕又說出什麼去刺激到會長。

  但是,會長還是不放過我。

  「公會裡有妳在真是令人感到不舒服,妳再說出讓我不爽的話,我就跟掉你!」會長如此說道。

  這時公會裡的人都覺得事情大條了,大家都開始在為我講話,甚至還有人私下密會長替我求情。

  而我?我不想退公會,所以我還是保持沉默。

  但是,事情依舊發展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在替我求情,讓會長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所以,他突然冒出一句:「我一想到公會裡有她存在,我就不爽!抱歉,我要踢人了!」

  說完,我立刻被踢出幸福公寓。

  我愣住了。

  傻傻的看著我的寵物兔被怪打死,卻忘了要幫它補血。而我,也因為失去了寵物的保護,也死在了城牆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