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
在你聽我講述我以前的人生時
也許
你覺得我過得坎坷

但我
依然堅持自我

我需要的安慰 不是口頭上的憐憫
而是
不要再在我身上 
將我痛恨的過往 重新壓在我的心頭

+:+:+:+:+:+:+:+:+:+:+

  那是2006末了,與他從秋天開始的虛擬戀愛,也因為我對他的不滿,結束!

  從飛飛到現在正在玩的完美世界,我們本來都是在一起的。卻在這時候開始,不曾見過他了。

  今天,和他大吵了一架。看著他的ID,在好友名單中暗了下去,不知為何,心還是有點刺痛。

  我故意忽視掉那份孤獨。就在網路遊戲中,身為遊戲公會的導師,我還是依然在遊戲中扮演著熱情洋溢的我--也許是太開朗過頭了吧?

  我一直是個很認真的人。這份認真,連帶影響到我身邊的人,甚至是男友。在交往時,我期待他能認真對待我們的感情,卻以失敗收場。在公會,我認真要求所有人要尊守公會規定,包括會長本人。

  也許是因為和他的分手,讓我心情不好吧。在看到會長自己先違反規定後,心中的不滿就忍不住爆發了。

  會規:在公會中請勿說出讓其他人心裡覺得不舒服的話!

  當會長規定這一條時,那一幕似乎還歷歷在目。他甚至要求我們這些幹部,要替他嚴格執行這些規定。若是有人違規,就要予以警告。

  「我要去洗澡囉!」我說。

  「那我要去偷看。」那是會長說出的話。

  原本因為和他分手而低落的心情,就因為他的這句話,有了爆發的管道。

  「會長,你這樣違反了規定!」

  我快速的打完這段話後,會長大概是臉上覺得沒面子吧。

  「我哪有違反規定?」

  「你說過不准成員說出會讓其他人心裡不舒服的話的!就算你是會長,也要遵守!」

  「我只是開玩笑!」

  我幾乎可以想像會長在電腦那頭憤怒的怒吼了。

  「違規就是違規了,當初你自己說過如果有人違反規定要罰錢!」我以平靜的語氣這麼說了。

  這下,公會裡的人也起鬨了起來。我猜,會長的臉色應該變得很難看了吧!

  「你根本就矯枉過正!」會長的這句話出現在公會頻道上,這下我是真的動怒了。

  就在此時,有一句話插了進來。

  「做錯事就做錯事,你這個會長當得真爛!會員有什麼問題你都不會回答,都要幹部回答。下副本也是幹部帶,你也沒帶過,公會裡的事你有管過嗎?」一個ID叫許願蛋的成員,在此時說出了讓會長更冒火的話來。

  這下,會長更抓狂了。

  「我設立各職業的導師就是為了要他們去回答成員的問題,不然我設來做什麼?導師本來就要負責照顧會員!我要練功哪有時間去管那麼多?」會長說了這段話。我猜,會長大概覺得自己的權威被挑戰了吧?

  「你是會長卻把事都丟給別人做,那你當會長做什麼?」許願蛋依然故我,繼續打擊會長面子。

  本來一開始是我和會長的爭吵,不知為何就演變成許願蛋和會長的爭吵了。看著他們的對話,不知為何,心裡湧起一股荒謬的喜感,卻又帶著憂傷。

  不可否認的,一開始這個公會剛創立,會長在全頻道公開招收成員時,我就被這個公會名稱--幸福公寓,有了莫名的喜歡。在選擇加入後,更為了這個公會做了不少努力。老實說,一開始我對會長的管理制度是非常敬佩的。他為了各職業安排了導師,讓導師可以負責自己所負責的職業成員。而我的職業是羽靈,因為在公會裡的活躍,立刻被升等為羽靈導師,負責教導公會裡其他的羽靈新手進行遊戲。會長甚至設立了公會專屬聊天室,要求所有幹部一上線就要先進入聊天室,所有公會的重大事項都在聊天室裡底定。

  而如今,本來堪稱愉快的公會環境,因為我先起頭痛斥了會長,而開始支離破碎。

  也許,是因為會長信任我們這些導師,所以很少插手幫忙公會成員。人的心都是肉做的,當導師教導自己甚多時,對於平常隱身幕後的會長,自然不親近。這大概是會長之所以會被成員跳出來攻擊,不被支持的原因吧!

  「好了!別吵了!我退出公會就好,這樣你們就不用吵了!」

  我想,我是崩潰了吧?竟然說出了這段話,竟然真的按下了退出公會的按鈕。

  但是,要我看著我喜愛的公會爭吵下去,我心如刀割。

  我龜縮了,不敢去面對現實了。卻在頭頂公會名字消失的那一刻,讓巨大的空虛感襲上心頭。

+:+:+:+:+:+:+:+:+:+:+

1. 副本:與普通野外地圖有區分的地方。只有自己,或是和自己同一組隊的人才能獨享的地圖。
2. 全頻道:可以發話讓全伺服器玩家看到的頻道,需要購買點數道具才能使用。
3. 羽靈:類似其他遊戲中幫忙補血及輔助的職業。
4. 聊天室:遊戲裡的玩家可以在遊戲內自行開啟聊天室,也能設立密碼,就只有擁有密碼的人才能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