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舞的娃娃
殘破的娃娃
別再哀哀而泣

撿起掉落的綿絮
拾起久違的針線
儘管地上的綿絮髒了啊
依舊還是自己的心啊

受傷的心
要自己縫補
乾枯的心
要自己填充

我是娃娃
我是娃娃
替唇上褪去的紅
勾起最堅強的微笑吧

獨舞的娃娃
殘破的娃娃
別再哀哀而歌

替自己許下願望
以吻立誓
再將他縫入過往的柔弱

起舞吧 唱歌吧
不再悲傷的娃娃

 


 

又是個新坑了,但卻在哭的同時不斷地湧出idea。
暫時不知何時會寫完,而且也大概是頭一篇,直接在網路上動筆,而未經過現實搖筆桿搖出來的小說吧。
也許這篇小說會很長,也許會很短。但是寫的,是我最近的心情,而且會小小摻入我最近親身經歷過的事。當然小說裡描寫的,不可能會全部真的發生過,但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又有誰會管呢? 就像我所寫的ro小說-吉芬戀事一樣,只不過是我自己的小小妄想,讓現實中無法彌平的遺憾,在文字中給個讓自己能感到安慰的結局吧。這篇小說不一定是愛情小說,也許還會很沉悶。所以如果你不期待也無所謂,就當做是作者癡人說夢,耍智障耍白痴,自己自怨自艾的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