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你人明明是在的,還故意不回我話? 如果你真的不方便,那我打電話時你為何不接電話,和我說為什麼你不和我說話? 為什麼我傳了簡訊你也不回? 為什麼你要和小月一樣對我? 難道你們都認為不說話就沒事了ㄇ? 不知道我會難過傷心ㄇ?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要這樣對我ㄋ? 我又做錯了什麼? 至少這隻人物又不是我的,我又怎麼可能拿這隻人物來找公?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沒想到,竟然連你也要這樣傷害我……。今夜大概又是無眠的夜吧! 玩完美後我真的失ㄑ了好多……,也許我該後悔、後悔我玩了完美,遇到了你,遇到了小尤,遇到了天孫……如果我沒玩,我的心是不是還能保持完整,而不會一直被扯碎ㄋ? 我不知道了……根本不知道我又哭了多久了……你不是一直都說你很細心ㄇ?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騙子騙子騙子!!
唉..........................................................
也許我錯了
我錯在……我太容易把人當朋友了吧?
也許我今年本該哭到脫水為止?
也許我今年是來降雨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