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真是件痛苦的事。他今天終於說了和我在一起很累的話了……。以前前男友曾說我太注重遊戲,但他哪會明白,就是因為現實中也見不到面,所以才希望遊戲中也能看到他的人物在身邊,而不是冰冷的密語……。所有人都說彼此相愛才是真的幸福的事,可是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ㄋ?明明每一天起床,最開心的就是快點上線可以早點見到他。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不是當初我選擇另一個人會比較好?雖然我不愛他可是他卻一定會包容我的任性。為什麼彼此相愛還會痛苦?我好難過,可是在家裡不能哭,因為家人隨時可能會進來房間。這種不能自由表達情緒的感覺,真的好痛苦。我不堅強,更沒安全感。再怎麼在內心說服自己要信任、要信任,但他實在太遙遠了,我摸不到碰不著。如果再沒有電話沒有簡訊的話,每一夜都只能翻來覆去胡思亂想……。這種痛苦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明明知道他會累,明明知道自己不該任性要求他多陪自己一點,可是我還是會希望喜歡的人永遠在自己身邊啊!不要離開我太遠,不要離開我的視線!我追不上你的腳步,連你的背影都快看不見了!難道和我在一起真的是件苦差事嗎?我的離開會不會讓你比較快樂?我每天的等待都是不應該的嗎?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