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最後一篇言靈之語的番外了。

至於有讀者說想看洛威克是怎麼成為王的,艾尼爾又是如何一個人獨鬥眾言靈者的,這些故事如果有時間,會再抽空寫。

 

本來是想畫張圖,給言靈之語做個完美Ending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遲遲畫不下筆,所以就這樣沒了。

倒不是沒有靈感去畫,事實上構圖、草稿都畫完了,只差線稿上色,這對平常的我來說應該是不用一星期的事,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一直拖著沒去畫完它。

也或許,是因為我下意識的不想讓言靈結束吧。

 

不過,言靈至此其實還有母神的文還沒寫,那過往的傳說與言靈的起源,我還真不知會何時才打算動筆。

這或許是因為最近真的太過懶散了,當然,這僅在寫文上。

雖然每天還是有在寫,可是更多時間是耗在畫圖和玩OLG上。

 

無論如何,自從我離開POPO後,我知道我的更文變得很不穩定,不像過往般日更。

甚至還有人認定離開POPO=我不再動筆了。

我有些感到好笑,但是也不想在POPO上多做解釋。

我想,我早就在POPO上公佈了那麼久部落格,連粉絲團都有,真的願意再追文的讀者自然會來,也自然會明白我並沒有放棄。

只是這種悠閒式不定期更新文的情況或許還要再延續一段時間吧?

 

附帶一提。

最近其實還有在寫新作,但是因為是想拿去投稿的,所以一直沒有公開。

但是我還蠻希望能預先看看讀者們的反應,再來考慮是否要再做調整。

我不需要「評文」的人,因為我覺得與其評文,還不如將這心力拿去自己寫篇自己滿意的文吧。

那麼會「說」的人,理應很會「寫」才對吧?

 

總之,我需要的,是會告訴我「心得」的人。

也就是說,你喜歡裡面哪部分,覺得哪裡印象深刻,對角色的印象,哪裡看不懂,諸如此類不帶任何「評論」的心得。

當然,不喜歡、討厭,就直接和我說不喜歡、討厭,而不要告訴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寫作沒有「對錯」,因為我不是任何人,我是我,我寫的文就是這風格。

 

如果你願意分享心得,而不是意圖當「老師」,然後對這篇新作有興趣的話,歡迎私密留言給我,等我累積文到一定程度,便會以私下分享的方式分享給你閱讀。

不過,真的不要完全不給回應哦,因為我需要拿捏一下這部作品的深淺鬆緊。

 

然後,這篇新作依舊是奇幻。

至於愛情成分…

嗯…總之男女主角沒在談戀愛,故事進行中不會、故事結束後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