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路真是爛到一個極點,讓我終於在昨天受不了,跑去問seednet的人申辦網路到底需要些什麼。不過需要一隻室內電話機這件事,我倒是沒想到,因為以前的宿網根本沒有室內電話機。不過,既然服務人員都這麼回答了,也只能照做。只是看到網路申請要這麼多錢,其實也小小心寒了一點。

為什麼最近網路會那麼爛呢? 明明掃過了毒也掃不到任何的毒,而且才剛換了無線網路卡沒多久,應該也不會壞掉才對,可是連用自家公司的網路都會一直斷線,就真的很讓人受不了了! 唉~ 要不是真的網路讓我大概每10分鐘斷一次,甚至是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我還真不想花大錢重新辦呢! 可是想想,自己的網路到底要不要用無線的,還是直接用有線的就好,這件事也很傷腦筋。也許,我是對無線網路失去信心了吧? (畢竟如果這次是因為無線網卡壞掉才一直斷線的話,我真的就會對無線網路失去信心了…)

昨天本來想把自我開始上課到現在,做出來的成品及作業全上傳到無名相簿裡的,卻沒想到網路爛到一直斷線,還搞到一堆相片變成叉叉,老實說心情還真是不爽! 我好希望有個穩定不斷線的網路呀! (淚奔) 

不過想到爸爸,我就對自己辦網路沒信心了。因為爸爸一定會說,用公司網路就好了吧? (嘆)

也許用無線網路會比較好,不需要拉很長的網路線。畢竟我也很明白我的房間,網路插孔和電腦的距離實在有點長… 太多線也怕自己搞不好半夜起床上廁所會自己跘倒… (這樣也實在有點蠢…) 可是用無線網路的話,會不會最後還是會接收不到訊號呢? 讓我實在好擔心呀! 如果只單純使用有線的網路,裝機費也不用這麼貴。不過現在該擔心的應該是老爸的決定吧! 要是爸爸說不行辦,那這些我也不用考慮了。

唉~ 果然真如爸所說的,事情應該都要掌握在自己手裡,別把命脈放在別人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