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設作業


這是最近做的商設作業,裡面的內容是把以前寫過的短篇作品放進去,再加上前序和後序,才不過短短的8頁。(不過老師也只要我們做8頁而已…) 

至於裡面的圖案,大部份是祺給的,一張是自己以前玩完美世界時照的照片,一張是以前一起玩飛天歷險的深藍季節給的,一張則是自己在網路找到的油菜花田照片翻製而成。

話說深藍是個很會拍照,也對拍照有興趣的人。我曾經用他給我的照片當桌布,也曾經因為他把漂亮的照片當成即時通的大頭貼,而伸手和他要過來。偶而,他也會主動來和我分享他最近拍的照片,也常帶給我許多驚喜。

也許,以後我真的能出版一本我自己排版的書吧? 至少,我是如此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