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部落格上所有文章只更新到20號,POPO則是晚痞客邦一日。

以後小說除了比較特殊的節日短篇或靈感短文之外,其他正文則是一留言換一章,沒留言就停更了,所以不希望文章斷頭就請拿留言來換。想看言靈就請在言靈底下留言,想看青鳥就在青鳥底下留言,目前我的決定就是這樣。

雖然這個決定很厚臉皮,但是與其更文更得如此孤單寂寞冷,還不如一次讓自己死心不更。

 

青鳥系列將不轉為好友限定,所以沒加我好友沒關係,但是言靈系列等目前連載中的尼諾篇結束就會轉為好友限定,想繼續追言靈的人請記得加我好友,但是我不接受「廣告部落格」加我好友哦,所以讀者請留言註明是讀者,而不是亂槍打鳥隨便加人好友,感謝。

 

至於言靈系列已完成的言靈之歌和言靈之詩,目前是在抽空修文兼整理大世界觀和時間列表中,因為工作量龐大所以如果有發現目前連載中作品與已完結作品有任何矛盾之處,那就代表我把設定又更新了,對此先向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等這一次修文完,我應該就不會再搞個什麼新版本了,畢竟文是修不完的,任何時間作者都會成長,也會不滿意自己的舊作,我亦不願沒完沒了的時不時重修文。

屆時我會試著去投稿並且在螞蟻與痞客邦公開新版本,採言靈之歌和言靈之詩的時間線同步更新。也就是說,新版本言靈會先將言靈之詩公開,直到兩作時間重疊才同時更新,這樣可以讓讀者同時對照言靈之歌和言靈之詩,大概能算是一種樂趣吧?

不過螞蟻的連載進度還是會比痞客邦慢一些,畢竟那裡沒有預約更文系統,如果我一忙可能就無法日更了。要是我很幸運,螞蟻在那個時候能做出預約更文系統的話,那兩邊就會同步更新啦。

新言靈在公開第一集完畢後就會試著拿去投稿,被退稿的話就自己自費印書做收藏不會再投了,如果有人有興趣想摸實體書的話也歡迎,到時候我會再另開公告詢問各位意見,有多少人要就印幾本,簡單來說就是這樣,至於統計時限就到時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