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就快要過啦,如果2012真有世界末日的話,這張聖誕卡片搞不好將是你今生能從我手中拿到的最後一張卡片囉! 所以想要卡片的人請填寫資料吧!

今年卡片名額僅有20名,所以想要的人請動作快唷! 如果名額滿了,可能還是會看在你我平日交情不錯的份上偷偷送你一張卡片吧?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就代表從現在開始快點來和我套交情啊! (才不對!!)

 

ps1: 卡片全為我自己畫的,當然我是不給點圖的,只會看你是從哪認識我來決定我要畫什麼給你囉^_^

ps2: 卡片製作可能會不小心被我開天窗,所以就先在這裡提醒你一聲,千萬別怨我啊orz

ps3: 填寫表單後,若是你是前20名填寫者,將會另外通知你一聲,也恭喜你(真的該恭喜嗎?)確定能收到卡片一張。沒收到通知就代表…嗯…相信大家都是聰明人,肯定明白的。

ps4: 實體卡片裡的字全為本人手寫,我的筆跡總是老媽嫌醜,所以不怕傷眼的人再來考慮實體卡片吧?


那麼你決定好了嗎?

想要卡片的話請入內


底下是目前索取卡片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