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是個我必須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才會發出來的統計公告,所以請各位在填這個統計問卷時,也務必以非常認真的心態來做問卷,感謝。

這個統計其實與我會不會去報星空幻想茶會ONLY的攤有關,當然也和我會不會真的出本有關,這是某蝶第一次打算「獨立」出同人本,所以在經驗不算足夠的情況下,只能努力保證維持一定水準,至於畫風約莫就是如上圖,如果覺得我畫得很差請按上一頁Q_Q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不知道「星空幻想」為何,事實上它就是個我很喜歡的線上遊戲,至少從它封測到現在,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款遊戲,就算官方做得再爛出了多少的包,我還是死忠的留下來當個M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至星空幻想官網看一下,故事劇情是真的很有趣唷,歡迎新血加入來搭訕我啊!!!!!!!!!!!!!

比較希望各位注意的是,本統計期限只到2012/05/20,因為only場的報名期限是到5/31。若是在20號前沒有滿50人填寫連署問卷,這個本就不會出了。

目前暫時的打算是出漫畫本,內容微捏遊戲主線劇情,但是會有惡搞或想像腦補的部分,並且穿插我自己的遊戲經歷。為了不讓讀者雷CP,所以內無CP請安心服用。但是如果最後的問卷結果也有很多人想收小說本的話,那我的私心CP就是柯艾(可逆)了,但是未必是艾柯文,應該會寫得像冒險小說(範例就像我寫的「武器養成記事簿」)吧,字數大約是一本輕小說的量。可是,如果是希望我出「漫畫+小說」的合本(像是游素蘭曾出過的「遺跡」就是一本書裡包含小說和短漫),那個頁數恐怕很厚,當然價錢上就很可觀,請注意。

價錢自然是未定,畢竟還不確定會印。但是如果確定要印,我本人從來是說到做到的,絕不會開天窗便是,所以大家大可安心填這個問卷,但這並非預購單哦,可以說是印量預估兼市場調查吧。

至於會不會有特典,目前是不確定會不會做,除非人真的夠多。如果真的會出特典,應該會只隨書「贈送」給「預購者」,現場恐怕買不到唷。而特典有可能推出的形式,只要您去填一下問卷就能看到了。

當然也歡迎友人插花,但是我只有辦法送你一本書當謝禮,畢竟要我這貧瘠的腦袋思考該怎麼分贓(?)實在是無能為力(掩面)

然後有關通販,我其實不確定有沒有辦法做到,畢竟我沒有小精靈而且我是個笨蛋更不知道運費會是多少(自毆),所以除非真的太多人希望通販我再來考慮開不開。但是如果我真的有報攤的話,還是希望大家能到星空only場看看我啦(如果你方便而且願意過來的話Q_Q)

另外就是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打算報攤嘛,如果真的有報攤,現場我可能會辦個簡單的小小活動哦,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當然是以不會影響到會場秩序為主)

然後我在此先聲明一下,有關問卷中「喜歡小說本、漫畫本,或是小說漫畫合本,還是讓小說+漫畫成套組? 」的第1~第4個選項,其實關係到出刊內容。

簡單來說小說本和漫畫本如果分開或是讓兩者成套組,與小說+漫畫二合一的本內容是不一樣的。小說本和漫畫本的劇情是分開不相干的,而小說+漫畫二合一本中的漫畫會是抽出小說的一部分來漫畫化,另外二合一本的內容會和分開來的是不同的唷! 關於這一點是為了要控制頁數才會做此決定。

 

最後就是我曾在巴哈與噗浪上提過的小萊歐抱枕,絕非實體圖的模擬圖如下。

應該是會做成午安小抱枕的大小,所以不會太大,布面應該不會有那個條紋,做出來的價格也絕對不便宜,我只是在思考該不該趁星空only這個機會做出來而已。

如果有確定要報攤,我可能會另外再開個抱枕需求統計,人夠多的話,或許我就會做,當然價錢方面一定要等確定數量才好估算成本嘛。

 

目前除了痞客邦外,我的噗浪上已有簡單公告,歡迎各位幫忙宣傳,畢竟我平常很低調(?)又不是大手,實在是很難推廣出去。未來應該還會在鮮網、創革與巴哈(?)上自己宣傳一下,不過若是有疑問想問我,還是比較建議到痞客邦或我的噗浪留言,我會回覆得比較快哦。

本公告可能會在統計期間不定時更新新消息,並頂置至統計結束為止。若是確定要報攤要出本,我會儘快另外做個資訊頁的,屆時就請大家幫忙多多宣傳了(跪)

 

問卷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ZONXlMZ2Y3MW5naGpsdW14alhmZkE6MQ#gid=0

痞客邦公告網址:http://linyshean.pixnet.net/blog/post/36602579

噗浪公告網址:http://www.plurk.com/p/g95xk7

ps: 本人噗浪僅加認識之人好友,其餘人皆會自動歸於粉絲,加上河道充滿抱怨碎碎念等令人不快言語,所以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