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當初曾經有做過出刊統計的各位,還有現在才開始關注本書的新朋友。

在幾經波折後,我才終於將稿子趕出來了。唯一對大家感到抱歉的是,本來預定還要畫小柯的故事,若是可以還希望能寫出冒險團的小說的,但是時間上已經來不及。

無論如何,本書真正有內容的頁數只有…13頁+一頁幕後花絮+一頁感言與最後的版權頁(爆)

反正就是超輕薄,我也實在是感到很不好意思,但是就這樣了。

目前封面還沒畫好,所以沒有公開,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請見諒,等畫完了就會公開的。我的畫功不好、分鏡能力也不佳,就請大家多包容。

那麼,底下就先放出本次預購該注意的事項,希望大家能先看過再填下預購單,感謝。

至於小萊歐午安枕,我會再另外開預購,預購數多少就做多少。


1. 因為不清楚TTRonly會不會陷入混亂,所以現場一律不接受非預購者的簽名、簽繪要求。我雖然不是大手,但也怕拖太久造成隔壁攤的不方便或主辦方的困擾。

2.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出本、第一次開放預購,而且已經採實名+暱稱雙認證制度,但也無法保證場領者能不誤領,所以在您填完預購單後,我會在一日內給你一個「領本編號」,若是您方便就請記著,謝謝,這樣可以加快領本速度。

3. TTRonly前一天會在發MAIL通知各位要記得領本,如果填場領卻未到,將會取消您的預購並將本子留至CWT寄攤販賣。

4. 若有請人代領,請在TTRonly前寄信至eu0627@yahoo.com.tw,主旨請打「TTR本代領人指定」,信中請務必寫上代領人的暱稱或姓名

5. 通販目前暫時不接受寄送至海外,若真的有需要請私下聯絡我,在部落格私密留言或是在噗浪上私噗談都可以。

6. 目前售價定為100元。

7. 通販者要另計運費,這點請見諒。

8. 填完預購單後請回部落格確定你的資料是否正確(暱稱、本數、領本方式),若有誤請提早通知我好幫你修正,如果回應表格尚未出現你的資料,那可能是我還沒去更新,請再耐心等一段時間F5看看。

9. 通販預購者想以匯款方式付費者,請在TTRonly前匯款完畢,確定入帳後才會寄送。

10. 通販一律在TTRonly結束後才統一寄送。

11. 先前有填過出刊統計表者會再加贈不同的小禮物,當然我會自己去做資料比對,如果各位能主動在預購單上註明曾參與過出刊統計會更感謝您。

12. 本預購開放至8/15

本注意事項可能會不定時視情況做修改,請見諒。


TTRonly當日攤位編號:波波鼠04

試閱:相本在此

封面  p1 p2

預購特典:

預購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