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開本次TTRonly上會販售的周邊前,我必須再提醒有預購TTR新刊的各位,務必至此檢查您的預購資訊有沒有錯誤,謝謝您。

本次將販售的周邊除了先前曾放過模擬圖的小萊歐抱枕之外,還有羊羊馬克杯,由於還沒收到樣品,所以暫時無法公開實體照,等收到樣品就會立刻公開照片的。

若是諸位對周邊有興趣,請注意一下底下的商品資訊與注意事項。


☆【新刊】那夜,星空☆

售價:台幣100元整

尺寸:A5

頁數:16

內容:正常一般向 (無CP)

ps:試閱請見前篇公告


☆小萊歐抱枕☆

售價:台幣200元整 (不含枕心)

尺寸:25*35cm

材質:仿麂皮

照片:

ps:若想加購枕心,必須再加150元共350元。照片因螢幕不同所以可能有色差,請以現場實物為準。


☆羊羊馬克杯☆

售價:台幣200元整 (若預購超過25個,可降價為150元)

尺寸:約高9.5x外直徑8.3cm (內容量約360cc)

材質:陶瓷表面上透明釉料燒製

照片:

ps:照片上暫時只有一面圖案,其實另一面的圖案是不一樣的。照片因螢幕不同所以可能有色差,請以現場實物為準。


☆注意事項☆

1. 基本上,因為這次我太晚決定要做周邊,所以馬克杯和午安枕依工廠那邊的製作時間來看,應該是來不及在TTRonly上交貨。所以我是採在TTRonly上直接讓買家填預購單的方式下訂單,各位也能看過樣品後再決定究竟要不要預定。當然,這是只在TTRonly上才接受預定的,錯過這次就沒下次囉。

2. 新刊「那夜,星空」在TTRonly上只會放50本,若是完售後(應該不可能吧?),還有人想買的話,也可以採取與午安枕及馬克杯相同的方式再預定。

3. TTRonly現場預定只採兩種方式,通販&CWT32取貨,不過我還不確定CWT32是否能報到攤或是能寄攤,沒辦法參加CWT32的話,就只好順延,或是改用7-11取貨付款、寄貨到府付款兩種選項了。

4. 通販者請先付清全額,免得到時還要對匯款資料雙方都麻煩,另外會酌收50元運費;CWT取貨者可先付一半金額當定金,CWT取貨時再付清。

5. 預購馬克杯或抱枕者,亦會送與預購新刊可得的相同小禮物。

6. 預購者會拿到回聯,CWT取貨者是憑聯認人,回聯會當場回收,弄丟了就拿不到東西囉,當然也不會退款給您,畢竟少了這個證物,您無法證明您是否真的有預定啊。

7. 預購單請勿假冒影印等,因為上頭會寫不同的編號,不會相同的,有人領了就是有人領了,我不會因為多了相同的收執聯就再賠您一個,也就是說請一定要保護好您自己的權益。

8. 預購單上屆時會加蓋社團章,無章視作預購不算數,亦請勿仿章哦。

9. 預購新刊會送的書籤因為無法如我希望般切出特殊形狀,所以就只能是很普通的長方形書籤了,特此公告請見諒。

10. 書籤送完就沒了,畢竟當初預定人數不多,我不好加印,我可能會改送別的小東西吧。

11. 由於書籤是我自己一張一張慢慢切割的,所以尺寸可能不太一樣,甚至可能會有點歪斜,請大家多包容,謝謝。

12. 雖然對大家感到很抱歉,不過書在運送中難免會被壓到,我明白很多人想挑漂亮無睱的書,可是因為我只印了60本,其中9本是預購書,所以數量不多無法給大家挑書,真的很抱歉。

13. 現場攤上只擺兩本試閱本,要賣的書不會直接擺上去,只在確定要買時才會拿出來,好保證至少書不會被翻壞,請大家多多體諒。

14. 新刊與周邊一互售出,恕不予退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