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蝶已經腦袋瀕臨當機狀態,腦袋裡沒有空間去想序該寫什麼,所以在此徵求讀者或作者代寫序。 有意願者請在FC2或我的噗浪私密留言報名,但是一定要是有看完言靈的人唷。 願意代寫序的人,當實體書印出時,會送你一本實體書做謝禮。不過,因為實體書共六本,所以某蝶打算只徵六位善心人士代寫序,只要序有收錄在書裡,我就會送你有收錄你的序的書,不代表整套全送出。 唯一要注意的是,目前暫時只徵第一集的序,字數請控制在大概一千至一千五百字左右,若是有很多人同時想寫序的,我會依平時互動情形來決定讓誰來寫,這一點還請見諒。至於在第一集有寫過序的人,第二集至第六集就沒機會囉,請把寫序拿免費書的機會讓給別人吧。 注意事項: 1. 在FC2留言報名者,請直接以私密留言(僅留給管理員)的方式留言,留下你的信箱,我若是決定讓你來寫序,才能將實體書的pdf檔寄給你,方便你思考序該寫什麼。 2. 在噗浪留言報名者,請在報名後,順便隨便回覆一下自己的私噗,免得我忽略了看不到。(僅限已是我的噗浪好友的人。) 3. 沒被挑中寫第一集的序請不用擔心,也許下一集就是你了(?) 4. 還有一點很重要,若是想加入我的噗浪,就請點粉絲。因為我都是視平日互動情況來決定是否加讀者為好友的,總是在潛水的讀者我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 5. 寫序請給我word檔,然後記得在文末加上你的名字(筆名ID)唷。 6. 徵文時間只到12/31為止,若是沒有人願意寫,那就只好不寫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