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光詩篇 第二集封面終於完成囉,目前就等第二集排版結束,就可以送印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慶幸當初在寫舊版第二集時,我已經有隨手畫過幾張插圖能直接用上,不然我可能現在會瘋掉吧? 無論如何,等到第二集排版結束,我會開始徵求寫序者,不過這一次,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方便我聯絡的人! 至於其他條件就和第一集時一樣了,所以請大家自行翻閱前面曾發過的徵序公告。 至於三、四、五、六集,我就不想這麼趕著在CWT二月場前做好了,所以不知何時會搞定,也許是哪天如果又遇上哪位親朋好友願意給我寄攤的話,我才會給自己設個死線吧。 當然,我希望剩下四集可以同時發售,如果真的有能力辦到的話,我會視情況送讀者小禮物,也希望該禮物大家都能用得上。我自己是覺得那個東西很實用啦,因為我幾乎是天天在用…(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