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詠嘆.言靈之歌」第二集實體書開始徵求寫序者!!
如同第一集,在第二集排版完成後,現在要開始徵求願意代寫序的人囉。如果沒有人願意的話,第二集就不放序了。

再一次講一下規則:
  1. 在FC2或天空留言報名者,請直接以私密留言的方式在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的信箱,我若是決定讓你來寫序,才能將實體書的pdf檔寄給你,方便你思考序該寫什麼。如果不方便收信者請提早說明,我會另外上傳至網路空間給你下載。
  2. 在噗浪留言報名者,請在報名後,順便隨便回覆一下自己的私噗,免得我忽略了看不到。(僅限已是我的噗浪好友的人。)
  3. 我不太希望願意寫序的人是很難聯絡的人,因為聯絡不便的話時間很難拿捏,所以請自行評估己身情況。
  4. 沒被挑中寫第二集的序請不用擔心,也許下一集就是你了(?)
  5. 還有一點很重要,若是想加入我的噗浪,就請點粉絲。因為我都是視平日互動情況來決定是否加讀者為好友的,總是在潛水的讀者我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
  6. 寫序請給我word檔,然後記得在文末加上你的名字(筆名ID)唷。(至於要不要在文末宣傳自己的作品網址就隨你啦。)
  7. 徵文時間只到1/15為止,若是沒有人願意寫,那就只好不寫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