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在CWT攤位尚未確定前就開預購似乎有些不智,不過為了怕書本不小心少印了(應該是不會吧?),所以還是先開預購了。

話先說在前頭,目前每本書定價暫定為250元。如果在估價後發現成本可以再降更低的話,應該會降低售價吧,也請大家自行注意個人的經濟情況唷。

另外,我希望,如果你填了預購單,就代表你確定會買囉。我不太希望多印太多,如果只是多印了幾本,我可能還願意擺在露天上慢慢賣,或送給親朋好友當禮物啦,可是如果有人亂填預購單導致書太多賣不出去,我會哭哭唷!!!!
在填預購單前,我還有些話想先行提醒一下:

  1.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露天,而露天提供的7-11取貨機制我沒試過,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事,所以我希望想預購書的人,請儘量別選擇7-11取書與付款啦,免得有可能拿不到書或付不了錢唷。
  2. 如果所有取書與付款方式都不方便的人,歡迎私下留言和我討論看看。
  3. 小說我最多只會多印10本在現場寄售,所以沒有預購的人就只好搶那10本書了。至於簽名還是簽繪之類的,只有預購才會提供,非預購者我是不予理會的唷!!
  4. 預購者才有附紙袋,紙袋為一、二集封面,CWT現場不販售,也就是說這是非賣品。
  5. 選擇寄書到府的,書本一律統一在CWT過後才寄。
  6. 預購只開放至1/20,請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