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當初在做售前問卷調查時,就有說了未滿10本不印,如今預購本數不到10本,雖然對於那些支持者很抱歉,不過我還是決定不印了。

儘管我對於問卷調查的結果,與預購結果竟會相差這麼大感到驚訝,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了。



然後以下是一些需要特別告知諸位的 事項:

  1. 對於有預先預購的讀者,如果你們不介意目前我只完成兩集實體書的排版,就歡迎你們回信告知我你們的地址,我會免費送你們 一、二集各一本,算是感謝你們的支持。至於信箱,便是我寄送預購確認信的那個信箱,請直接回信就好。
  2. 未來我還有沒有可能會印出來賣,我只能說,我不知道。這段日子為了實體書,我甚至暫時停更其他作品,會有這種結果我也很遺憾,只能說我還是很不成 熟,還要多多加油了。
  3. 目前在POPO上尚未公開的言靈實體書版本,我暫時不公開了,視以後情況再決定公不公開吧。
  4. 以後言靈之歌三至六集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再做下去,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暫時不會再去碰言靈之歌了,至少等言靈系列全部完稿前,三至六集都不可能 會出現實體書,因為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成長,去找回自己的自信。


以上便是我想特別提醒各位讀者的話了,等我文筆再變得更成熟後,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可以讓言靈的實體書面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