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某蝶一番努力後(←你確定你中間沒偷懶?),目前第一集實體書完成度大概已經90%了吧,大概可以確定只剩序沒加上。 不過當初有問過,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寫序的呀? 願意寫序的人,在和我私下談過以後,可以先讓你看第一集實體書的pdf檔唷。 基本上第一集實體書內容與目前POPO上現行版本差沒有多少,除了某一章莫名其妙的不順感有修改過,然後文中加了兩張插圖(對不起,為了節省頁數只畫了兩張…),另外就是附加的短篇是目前網路上尚未公開的。 然後我要小小聲的說…實體書的短篇番外會小小捏到月華和月詠結婚後的故事,所以想閱讀者請慎閱(?)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幫我寫序啊,因為我不太想動腦想序要寫什麼…(被揍!) 如果沒人想寫的話,我應該…有可能…會不寫序了吧? (逃) 然後再稍微說一下第二集的製作進度,目前是封面彩稿已完成,但是整體書本封面還沒完全底定,所以決定暫時不放在FC2上公開。(不過有我噗浪的人,應該都看過了啦…) 同時第二集的短篇我可以偷偷預告一下,因為曾經有某位朋友說,洛威克在旁看月華和月詠放閃光好可憐,甚至還有另一個朋友問為什麼洛威克沒喜歡的人,所以短篇就是寫洛威克的戀愛小故事啦! (←聽你在胡說八道!!) 至於第二集的內容,因為我目前還沒重新修過,所以可以說,第二集製作進度約50%而已,希望能和第一集同時印出了。 另外悄悄預告一下,實體書應該會在CWT27,也就是2011年2月12/13日(六/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寄攤。至於我會不會多印,然後放在CWT27上販售,就看預訂書的讀者多寡了,基本上我比較想印10的倍數啦(?!) 然後就是單集售價,應該是200~250間確定了,目前就看POPO印書館的報價了,因為我也不太確定。 至於曾經答應大家的小禮物,由於我製作實體書的進度緩慢,沒辦法一次趕出6本,所以只好延後到第6集製作完畢後再隨第6集實體書附贈。不然要我送6次的話,我會吐血的^q^ 請別問我小禮物我打算送什麼,對許多人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實用的東西…吧? 總之是神秘小禮物,是秘密唷!! 那麼,也在這時祝眾讀者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