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也很久沒在這裡發文了。
最近由於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像去年一樣畫了卡片給幾個好友,同時也想表示一下對於現在還有在關注我的讀者與文友的感激。

那麼,這其實是以武器養成記事簿為主題畫的聖誕卡片。
正面是冰兒。

至於背面就是闇夜與薩雷特的Q版了。


當然,我也有寫卡片給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


我不確定以後會不會決定再出現在文學網站上,而膽小的我,自從關文後便龜縮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卻也不像以前在文學網站出沒時那般日更了。當然,這也許是因為部落格的讀者不如文學網站多,所以沒什麼動力就寫得比較慢吧。
但是無論如何,我總是會寫下去的,畢竟我還有很多故事想寫。

也希望無論你是文友,還是讀者,我們都能度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