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副艦長,請即刻回來艦橋!』

  發出通知的是方玲,那話語中的急促就算不必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也能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收到!」

  姑且不論發生什麼事,現在也毋需多問,等回到艦橋自然就會知道。至於剛才隱約察覺到的不對勁,此時此刻我也無暇去思考。

  我匆匆離開房間趕回艦橋,路上同時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這時候會喚我回去,肯定是與星狼……或者該說與道格有關。

  難道道格那麼快就找到星狼的藏身處了?小主人準備出擊了嗎?

  或許,有機會能在不使用「末日」的情況下,擊潰星狼?

  事情會有這麼順利嗎?

  雖然希望如此,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奢望!

  在「末日」已被安裝的現在,就算我艦不使用,國家上層也會用有色眼光看待羅德尼亞艦,若非使用「末日」的風險太高,其實啟用不啟用都無大差別。

  我嘆了口氣,目光稍偏向自己掩蓋在右袖下的上臂。

  那裡,有除了我之外,只有故主知曉,連小主人都被瞞著的秘密。為了這個秘密,這個星狼我也是不能輕易放過的。

  邊想著,我已一腳踏入艦橋,立刻被立體星圖上的一點亮紅給吸意了注意力。

  「副艦長,您終於到了!」

  方玲驚喜的聲音響起,但也無法掩飾臉上的慌亂。

  小主人倒還忙著大聲下達指令,只是那短促掃過來的一瞥同樣透出隱約的擔憂。

  不僅如此,眼前所見的所有人,幾乎都少了幾分冷靜,多了幾分驚懼,若只是單純找到星狼的躲藏地,準備要出擊的話,按過往的經驗來看,是不大可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看來事情有了什麼出乎意料外的變化?否則在這種時候更不應該讓氛圍顯得如此焦躁不安,小主人理應有能力將眾人安撫下來。

  「立刻報告情況!」

  我望向方玲,決定先瞭解目前狀況再考慮對策。

  只見方玲眉頭緊蹙,手指向星圖上紅點,簡短答道:「道格戰術官於十六分鐘四十三秒前於此處失聯!」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 科幻 羅德尼亞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