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聽起來情況倒是不大妙!

  我望向小主人,而小主人似察覺到了,一抬眸便道:「已先派員前往。」

  話雖如此,這資訊還是不夠充分,幸好方玲又再補充道:「艦長已派遺戰機駕駛員全體開啟小型域門前往!」

  嗯?小主人怎麼會下達讓戰機全數出動的命令呢?

  雖說羅德尼亞艦本身擁有的戰力強大,但大多是遠程武器,比起戰機少了幾分機動性,所以較適合遠程支援在前線作戰的戰機。但現在小主人把戰機全派出,若敵方突然來襲,羅德尼亞艦豈不少了許多反擊的機會,只能任憑挨打等候戰機回歸救援?

  這種有可能降低勝率的決策,真的是小主人親自發出的嗎?還是說,她真的因為道格的失蹤而慌了手腳,連判斷能力都下降了?

  不!

  我不認為由我教導長大的小主人,真的會是如此脆弱的小女孩!在這個時間點,她的安排絕對有其意義,只是我方才不在場,暫時未能看清全面罷了!

  一念自此,我立刻走到小主人斜後方站定,一如平常。

  我,是小主人的副手!

  無論對錯,我都是小主人的左右手!

  對,我就支持到底;錯,我也要導正小主人的錯誤!

  我挺直了背。

  先仔細想想吧。

  小主人不可能真的那麼傻,沒有想到派出全部戰機後,會讓羅德尼亞艦陷入危機,所以她肯定還有後路是我方才沒想到的。

  那麼,難道是要直接用上「底牌」了嗎?

  心一寒,只因我想起那份已被銷毀的機密文件。

  莫非小主人已放棄策劃其他戰術,想直接使用「末日」與星狼決戰嗎?

  這恐怕是太欠缺考慮了!

  才正思索著該如何開口,才能在維護小主人的面子的同時,提醒小主人別這麼衝動時,艦橋突然漫出一片紅光!

  「這是怎麼回事?」

  「內部系統遭外部不明人士入侵了!」

  「這怎麼可能?」

  「艦長,入侵者無法排除,就快侵入核心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羅德尼亞艦的核心系統居然遭到攻擊,這在過去根本不是我能相信的事,畢竟羅德尼亞艦上搭載的,可是號稱擁有最強智能的人工智慧──ZERO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尼亞 科幻 星際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