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撲倒你!」

  就在我閒閒沒事癱在床上,愉快的和PSP裡的妹子玩猜心時,我那可愛的雙胞胎弟弟突然衝進房間,朝我這麼喊。

  老實說,我傻眼了!

  不是常有人說,雙胞胎會心靈相通嗎?騙人的吧?不然我為何搞不懂他在發什麼瘋?

  「喔……啊……是哦……」我完全不知該做何回應才好。

  不知為何有種不妙的預感,可千萬不要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不是受!我要撲倒你!」

  弟弟紅著眼,果真從門邊朝我撲來!

  呃……我剛才好似真的聽見某個危險的關鍵字了……

  「該不會是姊姊又……哇喔!」

  我還沒能把問題問完整,就真的被弟弟撲倒在床了!不小心放開的PSP還在播放GAL GAME的BGM,裡頭的可愛妹子還在等我的答案。

  但是……我卻被弟弟先攻略插旗了?

  還來不及反應,門外已響起一連串「太棒啦!」、「果然弱受反攻就是萌!」、「雙子CP才是王道!」,諸如此類的妖言。

  我就知道!

  就知道是這個整日腦袋不正常,老拿我和弟弟來YY當創作題材的腐女姊姊害的!

  只見姊姊興奮的拿IPAD朝我和弟弟猛拍照,而弟弟則繼續跨坐在我身上,漲紅著臉、眼底泛淚,果真有幾分小受樣。

  當然,這種想法是不能說出口的,否則弟弟不但會變得更「受」……我是說更難過,姊姊還會樂得拿什麼兄弟禁斷之愛來洗我的腦。

  哀傷……堅決當個直男的我也懂什麼是攻受了……

  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姊姊在,才讓我單身二十載不肯交女友,覺得只有在二次元裡才有正常女人。

  「姊,妳取材夠了吧?再不走的話,不怕趕不上死線嗎?」

  我無奈的下逐客令。

  看姊姊愉快的拿著IPAD離開,我相信,她的下一場CWT新刊,內容肯定又是哪對雙胞胎兄弟的愛恨情仇……才會用計拿我和弟弟當模特兒畫封面。

  姊姊聰明歸聰明,但她的聰明似乎都用在如何耍心機,在她找不到適合的姿勢或題材時,激天真過頭的弟弟當她心目中的「受」。

  「你,給我起來!難道姊姊說什麼你都信?她是不是又說你是受,如果你不是,就來撲倒我當證明啊?」

  怒瞪還坐在我身上的弟弟,我沒好氣的問,偏偏這個傻弟弟還真的點頭了。

  真是,瞧他真是白長個子了……

  為什麼我們是雙胞胎,弟弟卻和我不同,那麼容易被姊姊拐騙呢?該不會他真是個受吧?

  下次該不該去找個BL GAME來玩玩,好瞭解一下所謂「受」的想法呢?

  唉……真是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