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兒!蘋兒!」林采詩緊張的邊小跑步,邊呼喚著貼身小婢的名字。

        「來了!」只見被喚作蘋兒的女婢快速的來到林采詩的面前。

        「什麼事呀!小姐。遇上壞人了嗎?」蘋兒看到小姐一副驚慌的樣子,簡直嚇壞了。

        「蘋兒,妳方才去了哪裡呀?我剛才差點被嚇死了!」林采詩撫胸喘息著,一臉幽怨的望著蘋兒。

        「我剛才去找方丈談了守喪的事宜嘛……啊!小姐,您的琴呢?」蘋兒驚訝的發現,小姐平日最喜歡的琴竟然不在她身邊。

        「哎呀!我才正要說這事呢。妳……妳快去梅林幫我拿回來吧!」林采詩緊張的說道。

        「不勞小姐了!」楊昊毅抱著琴,從轉角出現在她們面前。

        蘋兒接過了那把琴,正要回頭叫小姐,沒想到林采詩竟又不見蹤影。蘋兒不禁暗笑,轉過身看著楊昊毅。

        「您就是楊公子吧!我聽方丈說今天有人要寄住在此,準備京試。」蘋兒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楊昊毅,眼中的笑意越來越濃。

        楊昊毅沒發現蘋兒好笑的眼神,做揖說道:「是的!小人姓楊名叫昊毅。」

        「您叫我蘋兒就好了!」蘋兒微微一福。「楊公子,請容我先行告退了。」

        「蘋兒姑娘,請代我向妳家小姐道聲歉。」楊昊毅微微一笑,依舊保持著溫文儒雅。

        望著蘋兒遠去的身影,楊昊毅也轉身往自己寄住的房間走去。忽然他有一種預感,自己一定會和林采詩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