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很黑。

  或許,這裡便是地獄?

  反正,早已墮入深淵。那麼,就再更墮落些,又何妨?

  我只是希望回到幸福的從前,希望回到那還能相信、尚未被背叛的那時候,卻不可得。

  那麼,就再進入更深處的黑暗吧?

  因為,在那黑暗深處,有青藍色的虛假幸福在等著我。

  ──只要拿我的靈魂去換!

  你在哭嗎?

  你在對我懺悔嗎?

  別擔心。

  我將陷入長長夢境,不會再有痛苦,也不會再被你背叛。

  為此,我的靈魂將會碎裂。

  一如我的心,破碎,然後追逐青鳥的足跡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