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社會賺錢後的第一個生日,感覺很有意義。

想當初剛工作時,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沒想到今天的我,也能輕鬆的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了!

不知不覺得,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銀行存款也慢慢增加著。看著自己漸漸穩定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看看自己的生日也進入倒數階段了,在下一個生日來臨前,我還能成長到什麼地步呢?

也許,這才是我最期待的挑戰吧。

今年真的有了很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有了正式的薪水;第一次有了可以自己掌握在手的銀行帳戶;第一次不用依賴父母,自己決定貸款期數和金額;第一次自己申報所得稅;第一次自己辦網路…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成就現在的我。我想,未來一定還有很多的「第一次」在等著我吧!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