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替功夫世界裡不斷支持我的門派架論壇。同時也開心的在替我熱愛的LUNA畫著圖,並期待著LUNA在台灣開放測試。
脫離了不被受歡迎的WOW環境,靜靜的沉醉在創作的喜悅中(架論壇也算創作之一吧),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去和人爭什麼吧?

不過媽媽倒是會很擔心,害怕我因為老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創作著,而和現實社會脫軌……
最近只要我一和媽媽說我要出去個幾天,他倒是很開心的想把我趕出去一樣,還說可以待久一點。

媽~ 我不是自閉! 我只是一遇到創作就會暫時變成聾盲啞三重苦而已呀

話說我只要一陷入創作中,我媽一叫我,我就會不高興了。因為我這人非常討厭在我正在創作時,被人所中斷。
我想遲早有一天,我還是得自己搬出去住,免得得不到一個不被受打擾的創作環境吧
雖然媽媽老是要我把我現在賺來的錢,去開個定存戶頭。但是我寧願去存個至少足以讓我租一年房子的租金,或是足以自己買棟小房子的錢,生活一年的錢,然後光速搬出去,所以暫時不想把錢存到定存裡。不過我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對媽媽來說,有點過份了呢?

不過,我想一個以創作維生的人,是需要一個不被打擾的環境的吧…
就算媽媽再怎麼不高興,除非他有辦法不會到我房間打擾我、叫我做任何事,不然我依然是得搬出去的。
只是這樣的想法,我還真難和媽媽說出口… 也許她會很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