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可惜我今天還是很無聊的悶在醫院裡,無所事事。真希望能發生什麼可以讓我振作起來的事情,就算是醫院派個專案讓我傷腦筋也行,總之讓我有點事情做做我就很高興了。我媽媽說到醫院實習就要多學點東西,卻沒想到我卻晾在電腦前不知該做什麼。好討厭的感覺壓~ 幸好回家我媽會幫我過生日,可以有點小期待。可是明天、大後天、大大大~~~後天...總之就是接下來的暑假,也許都我都會在醫院過著無意義的日子了,想了也覺得傷心了QQ" 真懷念暑假前的日子,可以在放學後上線和朋友玩在一起,好歹也不會那麼的閒閒美代子滴說。人家不要放暑假啦(泣) 我要回學校(淚滾) 話說我的生統已在昨天確定低分飛過了,看來我被二一的夢想又無法實現了吧(驚) 算啦~ 好歹還可以"至少"再多玩半學期(笑) 最近還想物色新手機,找個可以拍照的手機應該不錯吧,可惜我已經沒辦法換手機了,因為我家笨老弟拿我的門號ㄑ換了很炫的新手機(怒) 人家想要拿自己的門號ㄑ換新手機啦(哼) 無聊到亂七八糟說了一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