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組織裡真是超不爽的,發生了一堆鳥事。昨天買樂說spd要16x才能ㄑ打幽靈,我不過只是說了我的spd才115也在打幽靈,他就不知在鬧啥瞥扭,說什麼以後什麼事都別問他。事後我不斷的想我說的話哪裡錯了,可是我就想不出來。問了我公,我公也認為我沒有錯。我只不過說了我spd比他說的低,也一樣在打幽靈而已,這有什麼不對,做啥生我的氣壓? 最後還嗆我說什麼他可以練到60級不換裝也不吃補,x的咧! 反正我就是隻小蟲子啦,不該ㄑ動搖他的權威啦。我最恨有人和我嗆等級了,我也不過就只是比他晚玩比他晚練比他晚創人物罷了! 而且還在家族裡留了抱怨文,說什麼組織最近都不幫新手云云。可是星期五下午時,明明很多人表明想玩12關,他卻只顧著找他那些高等的朋友,而不理我們這些嫩咖,ㄚ是怎樣ㄚ!!這是在家族裡抱怨組織老手不幫新手的人,所該表現出來的行為ㄇ? 臭買樂,你自己好得到哪ㄑ壓,真是有夠生氣的。還害我被小萌誤會以為我在罵傑斯,x的咧! 就算我講話很尖又怎樣啦,我本來就是口直心快的人,總比那些虛偽的人好太多了。竟敢對我說學生哪懂上班的人的忙,馬的,很忙怎麼下午在練功壓? 人家無性、風和光董想請組織裡高等的人幫忙解食人花時,他又在哪? 做什麼不幫忙? 他是在講廢話ㄇ? 人家小幻想解克里夫時,為什麼是我這個等級比他低的人ㄑ幫忙? 這樣的他還好意思說組織內老手不幫新手ㄇ? 他有多忙? 他今天又沒上班! 我特地從晚上7點觀查他到9點,他也沒有任何一解完就ㄑ幫別人的意思,我看根本就只是自私為了自己罷了。虧小萌還替他們把話說的那麼好聽,什麼叫做"等他們自己解完再ㄑ幫別人"!?騙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