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上來寫感想,今天特地上來補完它。
話說最後一天是考英文,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有把握的科目。
當考完出考場時,聽到3個一樣考英文的學生在討論題目,他們說的一副好像很難的樣子,可是我卻在心裡偷笑。他們剛好講到一題閱讀題,裡頭是說珊瑚礁(coral reef)白化死亡。可是他們卻全以為是某種魚類,害我在他們身後聽了超傻眼的。僅管我其實以前也不知道珊瑚礁的英文是coral reef,但是光是看整篇文章亂猜也猜得出來咩~ 害我在心裡笑到快內中傷。英文我很快就寫完了,老實說還發呆了不短的時間,可是看樣子那幾位同學好像都寫不完,一直在那哀哀叫。我想,至少就算我二一,我還剩一科英文可以自豪吧(?) 總之,接下來就等寄到我家的會是註冊通知單還是二一通知單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