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是什麼感覺呢...

淚在心裡流
卻在眼中找不到一點濕意
原來痛到深處 是哭不出來的

我不夠堅強
所以請別再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心
我寧願自己選擇離開你
不再愐懷曾經有的幸福

別再讓我想起心痛的感覺了
雖然我曾自以為我早就不會痛了
那個每天每天
淚流滿面的自己
真的
別再讓他回來了

你再一次的騙我
用你的幼稚無知
一遍又一遍的傷害我
而你卻毫無自覺 沒有一絲絲悔意
我竟然天真的再相信你一次
真的是 夠了!!

別再來傷害我了
如果你沒辦法做到
請你別說出空白的承諾
因為我會期待
然後因為期待 而受傷害

我真的太難過了
難過到哭不出來了

也許當我離開你時
你正在好眠
也或許
你選擇了無視
覺得我根本不重要
只是
這次我既然親自斷了關係
就不會再回頭等你了
因為我太累了
許多男人排著隊等我挑
每一個人都在說我太疼你
也許這一切
真的像布施
給你給的太理所當然
所以你覺得你可以選擇不領情
愛 從來不是平等的
所以我只能和你說

再見
願你找到一個
能讓你真心對待
好好疼惜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