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感情上的不如意、友情的變調,一切一切,都讓人惘然。
過去的日子回不來,那心中的遺憾該怎麼辦?
遊戲中公會的破碎,感情上想放空的心碎,一遍又一遍,好像回到了剛和他分手的那段日子,每天都有淚。
我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心中的苦悶,還能對誰說去?
在家待著真痛苦,如果自己住外面,也許還能自己買醉。
也許也能自行在外了斷,也不用給誰發現。
真的…累了…
曾經的避風港,正一磚一瓦的崩解。
我該如何是好?
沒有安全感,想回到從前的我,我還能做什麼?
別再給我自以為是的幸福了,想要給我幸福之前,何不先聽聽我對幸福的定義?
為什麼總以為,這樣做才是對我最好?
我快被你們的「好」壓的喘不過去,無法呼吸…
我還剩下什麼?
只剩下一遍又一遍的暈眩!
這種做什麼都不對的日子,我還能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