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不會再為他流下眼淚,原來……我還是會……
原來,幾個月的時間,不足以讓心中的傷被撫平,只是我一直以為我能忘、能放……
舊傷口再度被灑鹽,我流的淚你看不見。
我不愛你了,我知道。但為什麼,我還會流淚?
是因為你的不成熟,還是我的依賴,竟讓舊事重演?
我知道,我的認真將敲起喪鐘。一聲聲、一聲聲,將感情鎖在心深處,不想再認真下去。
今天,信賴再度被催毀。
你終舊沒學到教訓,而我依舊沒學會離去。
癡兒,只能將情散盡。
原來,舊情人不該再聚首。
因為,過去的時間喚不回。
過去的甜蜜只能逝去,只留下分手的鹹味,在心裡淌成汪洋淚海。

我願意放你走,只求你別再回頭看我。

我不想懂那張照片是誰,也不想知道你口中說的是不是謊言。

若她是你的新女友,我也能開心的祝福你,不會傷心、不會流淚。

我不用你的施捨、不用你陪!

如果你今天找我只因為分手的愧疚,我只能說那根本無所謂。

如果我的等待只是個錯誤,就請別管我,讓我走。

因為那滴淚,只是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