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想等這篇文的人應該會等得很辛苦,因為邊整理資料邊寫文不是件易事,但是我想趁靈感還沒忘光光前先將一部分寫出來。

總而言之這個文可能會很快就斷頭,至於斷頭的那一刻就是大架構完整的那刻,畢竟我的心力只允許我同時進行兩個故事,而我的重心目前就是放在言靈和青鳥上。

這文的背景建築在現實2012年之後,也就是未來,但是為了劇情推進方便起見請視之為半架空,畢竟很多東西是虛構的。如果我資料有誤或是哪裡觀念不對,也歡迎讀者指正,在劇情安排允許下,我可以改。不過有很多地方我是自己去消化資料自己解讀的,可能會因為觀念或立場不同而有錯誤,所以如果有錯也請別鞭我太用力,拜託。

文內題材由於有很多地方是只有圈內人才瞭解的部分,我可能會在文下加上註解,但是我會儘量以就算不去深入瞭解那些專業知識也能進入劇情的目標來努力。

總之,文章內容如有雷同,一切都為幻覺,請不要被嚇到,感激不盡。

最後,請記得這是個「小說」,不是什麼資料書還是研究論文,請以輕鬆態度去閱讀,有些寫得不詳盡或有錯誤的地方請體諒一下,歡迎指正但不歡迎批評辱罵唷,而且對「故事」太過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這文應該會永久公開,畢竟隨時都有可能斷頭。但是請勿盜轉,想轉也請先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