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主人的這一問,也讓全艦陷入沉默之中。

  或許,大家都察覺到小主人的異常了吧?

  雖說我絕對是百分之百願意信任小主人的,但其他單純只因為被上層分派,而被迫追隨小主人的人呢?

  雖說軍中講究忠誠,但只要一想到平日這群女人的態度,我就不免要抱持懷疑態度。

  於是這段沉默便顯得異常的長,長到讓我懷疑根本沒人打算開口。

  就在這時……

  「哼,艦長,直接下令吧,哪裡指揮官如妳這般囉嗦的,這是在質疑我們的能力嗎?只是小小星狼,哪需要賭上我們的命,大家說對吧?」

  『是啊!』

  『別說笑了,我們戰鬥組員哪有人是怕玩命的?』

  『下令吧,身為指揮官,下屬的心情可不是妳要考慮的!』

  『聽到了吧?下令吧!拿出以前指使我們的氣魄!』

  數人充滿豪氣的回應響起,領頭的卻是素來與小主人不合的艾西!

  面對這樣飽含挑釁的回答,小主人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終於讓唇淺淺彎起一道笑弧。

  「看來我倒是被瞧輕了。」

  小主人自嘲了一句,但看起來應該是振作起來了。

  「ZERO,請公開道格留下的加密訊息!」

  『是。』

  嗡的一聲。

  道格顯得肅殺的身影浮現,抿緊的唇透出一絲惱怒。

  『報告艦長,這是陷阱,那個求援商船及人都是星狼偽裝的,為了誘補路過的商船或戰艦!艦長,絕對別過來,別派人前來,他們很危險!』

  至此,影像訊息結束。

  這個訊息已不知是何時傳來的了。更驚人的是,從這段訊息中可得知,我方居然是被「抓補」的對象,而非「追補」的那方?

  而且道格居然會表現得如此失常,顯然覺得星狼十分強大,才要小主人避開,這在過去根本沒發生過,因為往常道格總是默默於敵群中殺進殺出,未曾特地提醒小主人遠離戰場。

  ──只因他素來有自信,可以在小主人遇險前把所有敵人盡殲!

  可是這一次,已不是「失常」二字可形容了。

  唉,看來這次情況果真棘手了吧?

  但小主人卻表現得很冷靜,而且明顯表現出不合作態度!

  「戰鬥組員,即刻出發前往我標示的位置!羅德尼亞艦,準備提速,前往目的地!」

  她下達了指令,全然不理會道格的留言,任哪個人都聽得出來,她是打算要去「救」道格。

  才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星際圖立刻出現,一點醒目紅光於其上閃爍,想來便是道格的目前位置。

  而且,這還是靠「末日」系統所定位的,絕對可靠!

  只是「末日」帶給「主腦」的負擔可能真的太大了,因為我看小主人現在的臉色實在不太好。

  『是,艦長!戰鬥組即刻出動!』

  艦橋響起戰鬥組的回應聲。

  小主人微微一點頭。

  投影上,顯示出艦上的戰機全數開啟小形域門,濃厚戰意頓時漫延開來。

  「戰鬥組全員,啟動『末日』!」

  『收到!』

  戰鬥組的人回答得很有力,讓我還是覺得挺欣慰。

  雖然說她們都是女人,但頗有軍幗不讓鬚眉的氣概,反觀道格卻留下那麼一段失志的留言,待他回來,肯定要再教育教育他,讓他知道志氣的重要性!


真是抱歉了,這是遲來的更新,這幾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尼亞 科幻 星際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