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副艦長,聽令!」

  突然,小主人一臉嚴肅的望向我。

  我高聲應是,一如往常,等待接受主人下達的指令。

  小主人看起來依舊冷靜,只是目光還顯得有些狠厲,讓我不禁想到道格失去理智的模樣。

  難道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狂者亦狂?

  罷,現在這種情況,的確是需要一點瘋狂嗜血的。

  才這麼想,耳邊便響起小主人的指示。

  「隨時準備在我失去指揮能力時,接替我的位置!」

  聞言,我不禁蹙眉,感到既驚且疑。

  雖說副艦長本就該在艦長失去指揮能力時,接替艦長的位置,但小主人的這口氣,卻像是在交待後事般,讓人感到不大安心。

  可是,我卻不能在此時此刻質問小主人。

  於是,我只能滿心彆扭地答:「是!」

  『報告艦長,「末日」已完成新連結!』

  ZERO突然發出通知。

  這也代表著隨著「連結」越廣,對小主人的負擔隨之增加,難道她正是擔心這點,才發出這像遺言般的指示?

  「ZERO,待全戰鬥組員就定位後,開啟該區星圖!」

  『是。』

  「方玲,開啟戰局分析系統!」

  「是!」

  「艾西,開啟認證碼AWD000的加密通訊,要求戰鬥組全員與本艦通訊時,皆用此線路,其他對外線路維持關閉!」

  「噢!」

  見小主人果斷下達眾多指示,我想了下,還是忍不住開口。

  「艦長,是否能請夏兒醫療長來商談?」


各位真是抱歉,遲了一星期沒發文,最近真是被公司養得太過愉悅了。

不過聖誕節會有短短短短短(究竟有多短?)篇小故事送給大家,基本上與目前發佈過的小說都無關,就請大家當作是普通休閒愉樂的小品來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尼亞 科幻 星際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