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言,小主人將目光移向正在忙碌中的妮可領航官,便聽妮可乖覺回道:「預估在兩分鐘後解析座標完畢。」

  小主人略點下頭,但深鎖的眉頭表示出她有些心急了。

  這也難怪。

  雖說道格已出動,但儘早確認目標所在地的話,對於我們接下來的行動會更有利。

  就在這時……

  『在這裡還有人!』

  『抓起來!』

  『不……不要!求求你們!』

  自揚聲器中傳來了混亂人聲,影像中則是求助者遭人擊昏的實況。

  接著,其中一人拿起了掉落在地的通訊器,望了過來。那目光是冷的,還聽似不屑的哼了一聲,像是在瞧輕我們,顯然看到這事物,他也能夠明白方才被擊暈的人在做什麼。

  只見那人臉上勾起不屑笑意,隨後影像晃動,顯然通訊器已被他故意扔在地上。隨後,那人朝著鏡頭,掌緣在頸前作勢左右一劃,滿是挑釁意味,再大腳一抬,影像隨之消失,卻是他刻意踩壞了通訊器!

  我看得心跳加速、口乾舌燥,不知是憤怒還是惋惜,畢竟眼前所見代表著的,是星狼明白有第三方──也就是我們──的存在了,他們肯定已有了戒心,那我們就會有一場硬戰要打。

  這當然也代表著使用「末日」的可能性大增了!

  雖然思緒萬千,但其實也不過是花了一個眨眼的時間。

  斜瞄一眼,小主人如今的臉色也不怎麼好看,應該是有和我相同的想法。

  「妮可,情況如何?」

  只聽小主人語帶急迫,理所當然的是在詢問解析座標的狀況。

  畢竟時間拖得越久,對方就越容易逃脫,或是有所準備。屆時轉為我方在明敵在暗,自然不會是好現象。

  「是,剛才已解析完畢。」

  妮可立刻將方才得到的座標位子標示於立體成像上。

  小主人一看那星圖上標示的位置,眉頭微微蹙起。

  「不好,我方開啟域門的地點距離這個座標太遙遠,羅德尼亞艦質量大,無法自行開啟大型域門過去,這樣趕不及救援!」

  小主人一臉煩惱,就連我心裡都有些無奈,這就叫時不我與。畢竟這怪不了誰,我們得到的情報只知星狼會在碎石帶出沒,可碎石帶範圍如此廣,要在這裡找到星狼本就是大海撈針,比運氣而已。

  「道格呼叫羅德尼亞號!」

  由道格那方送來的聯絡畫面突然插入星際圖中。

  「道格請求單獨前往該處進行偵察!」

  只聽他這麼說,我一想,這的確是目前打破僵局的唯一辦法了。

  事實上,憑道格目前所駕駛的小型偵察機的質量,當然可以短暫開啟小型域門,唯一的風險是當道格駕機穿過域門後,因座標距離過遠,若是發生什麼意外,羅德尼亞艦將來不及救援。

  屆時,就算道格是軍人而非平民百姓,還是位被認定值得更好的軍階與待遇,能力極佳的軍人,可遇到這種情況,恐怕道格的遭遇不會比方才那位求救者好。

  那麼,小主人是否會讓道格冒險單兵作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