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艾西會怕自然是好事了,正所謂打鐵需趁熱,想嚇阻她也該是現在。

  「請問我今日派給妳的任務,妳完成了嗎?」我問。

  「呃……不……這……我現在就去,告辭!」

  艾西慌慌張張的模樣讓人不禁感到有些好笑,可惜現在不是看笑話的時候。

  「辛苦了,道格。」

  我轉頭望向道格,但他只是挺直了背,沒有回答。

  當然,我也不是挺在意是否能得到他的回覆,只神情嚴肅地吩咐道:「去辦妥艦長交給你的任務吧!必要時,你就親自去搜索星狼!」

  「是!」

  我看著道格毫不猶豫的行禮離開,心裡也暗自鬆了口氣。

  相信道格應該會明白我的暗示吧?

  雖然在羅德尼亞艦上,他不能動手抗拒那些女人的靠近。當然,這個「抗拒」肯定是用粗暴的手段。但他還是能趁要搜索星狼的機會,獨自駕駛戰機離開透透氣,遠離那群女人。

  ……然後才能恢復更多耐性去應付她們。

  隨後,我轉頭望向方玲,說道:「方玲參謀,麻煩妳設計幾套方案,好應對星狼,一小時後來向我及艦長報告!」

  「是的,副艦長!」

  方玲二話不說應下,至於蕾伊早已離開,想來會自主辦妥小主人的要求。所以除了剩下留下來的人還未得到指示外,其餘事情已大致上安排妥當了。

  「聽令!」

  我代替小主人站上講台。

  其餘因為沒得到命令,而顯得有些困惑的艦員們將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

  「由於即將啟航,所以請向各位轄下成員召回,準備追補星狼。那麼,沒問題的話就解散!」

  有簡單給了眾人一點方向後,便輪我離開會議室。

  現在,也該是去找小主人的時候了。

  過了這麼一段時間,想必小主人已經平復好心情,或許現在正待在『那個地方』策畫行動方針吧?

  我毫不遲疑的離開會議室,熟門熟路的走過一道道長廊與匣門,最後來到了羅德尼亞艦的尾端──一個擁有整片廣大觀景玻璃,可盡收艦尾外頭景色的休憩區!

  這個區域其實是供艦上成員放鬆心情用,不但有呈半球形的玻璃帷幕,甚至處處種植有各式草木點綴,幾組桌椅便座落於其間,在外頭光線的照耀下,根本宛如巨大的美麗溫室,不像是在戰艦之上。

  但是,雖然這裡是公共區域,卻很少有人會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羅德尼亞艦上的成員不知是否為刻意的,幾乎很有默契的將這個空間留給了小主人!

  至少小主人每次想獨處時,便會來到這裡。

  分花拂柳,我在一處樹蔭下見到仰頭凝望夕陽的小主人。

  小主人看似在發呆,神情空白,那身斑駁的霞彩令我心中不禁要浮現二字──遲暮。

  該死的拉特!

  如果不是他,小主人應該能過上幸福的日子,在羅德尼亞星上,順利的掌理她的星球,當個稱職的女王,而不是在外流離失所,還必須向他人低頭!

  小主人應該比艾西更有資格追求「真愛」才對!

  光是這麼想,就覺得心疼……

  但是,現在也不是想這些的好時機!

  「艦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