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于翔豫按了門鈴,等待住在這裡的人開門。門很快就開了,一張因火燒而扭曲不堪的臉因而映在他眼裡。

  「我們走吧!」于翔豫微微側身,讓路給唐羽月通過。

  「我們……要去哪裡?」唐羽月上車後如此問。

  「帶妳去見一個人。」

  于翔豫看起來似乎很平靜,但唐羽月心中還是不禁感到忐忑不安。

  隨著兩旁的景物的流逝,車子開進了一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

  「遇……」唐羽月怯怯的喚了一聲。

  「我不是你口中的遇。」于翔豫邊將車停好,邊如此說。

  唐羽月聽了,有點疑惑的望著于翔豫。

  「一切真相,等你到我家便會明白了。」

  聽到于翔豫這麼說,唐羽月只好跟著于翔豫走。

  他們到了一戶六樓住家,而客廳早已有人在等著了。唐羽月瞪大眼睛望著坐在輪椅上的男子,他有一張與于翔豫神似的臉孔,氣質卻比于翔豫還成熟穩重了些,讓她不禁猜想眼前這個男人是不是于翔豫的哥哥。

  「晚安,心。我叫于梁豫,也就是遇上對的人。」坐在輪椅上的人先行微笑自我介紹一番。

  唐羽月有點不敢相信的眨眨眼。

  「不能相信嗎?呵呵。」于梁豫只是笑了笑。「其實長久以來和妳對話的一直是我沒錯!只是因為我的手不方便,所以都是我用口述然後我的弟弟幫我打字。」

  唐羽月望向于翔豫。只見于翔豫也點了點頭,以示于梁豫說的都是真的。

  于梁豫繼續說道:「我這個弟弟很頑皮。他明白我對妳有好感,所以就擅做主張的說想見妳,甚至還說了我愛妳這句話。」

  唐羽月靜靜的聽著,心裡似乎開始有點明瞭了。

  「後來我要他去見妳,要他承認自己做的事。只是沒想到……」于梁豫似有點無奈的笑笑。「他回來後對我說,他不但沒有坦白說出實情,還愛上了妳。」

  「我一剛開始十分驚訝,但我決定祝福他。畢竟像我這樣的殘破身體,沒有辦法給妳幸福。」

  唐羽月聽著聽著,不知何時開始,眼淚已盈滿她的眼框。她跪在于梁豫跟前,趴在他的膝上哭著。

  于翔豫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看著,心中百感交集。

  如果他當初沒有因一時好玩約唐羽月出來,今天唐羽萱也許便不會受傷了!又如果他當初就和唐羽萱說明事情真相,唐羽月也不用受這樣的折磨了!

  此時唐羽月心情似乎平靜了點。她緩緩對于翔豫說:「我想……你該去看看萱,她應該會很高興的。」

  于翔豫點點頭,記下唐羽月告訴他的醫院與病房號碼後便悄悄離去。

  只留下互相憐惜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