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妳做什麼不給昊烈斯載呀?害我失去一個找男友的機會。」好不容易才努力追上林伊芸腳步的林伊琳,正氣喘噓噓的抱怨著。

  「我又沒說妳不可以讓他載回去,做什麼將錯推到我身上。」林伊芸沒好氣的回嘴。

  「不要這麼說嘛!我又不想放妳一個人走回去。」林伊琳還是繼續嘀咕著。

  林伊芸看著林伊琳一臉可惜的樣子,難得嚴肅的說:「伊琳,妳別鬧了吧!難道妳想玩弄昊烈斯的感情嗎?從小到大,多少男生圍繞在妳身旁,妳可曾對哪個男的認真過?」

  林伊琳一聽,臉倒是立刻生氣的漲紅起來。

  「妳又怎麼知道我是想玩他?如果我對他是認真的那妳又怎麼說?」

  「我……」看到林伊琳不滿的神色,林伊芸也很訝異自己竟然會說出那樣的話來。以前自己的妹妹如何和男人在一起,自己從來沒過問過。怎麼當發現她和昊烈斯是那麼熟絡時,自己反而會心慌呢?

  林伊琳倒是不給林伊芸時間解釋,冷笑說道:「哼!我知道了!妳喜歡昊烈斯對不對?妳怕他被我搶走對不對?」

  林伊芸被她這麼一問,只覺得耳根一熱。

  「我……我才沒有喜歡他呢!妳在胡說什麼?」林伊芸叫了出聲,音量無意間提高了不少。

  「騙人!」

  面對林伊琳的指控,林伊芸一愣。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他呢……」面對這樣的衝擊,林伊芸開始無意識的喃喃自語,「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喜歡他……,我不可能會喜歡一個不熟悉、未見過幾次面的人……」

  「哼!陌生的人?認識了幾千年的歲月,昊烈斯等了妳這麼久,妳卻把他視為陌生人了。」

  林伊琳看了,只是在內心冷笑著。

  「是嗎……妳真的不喜歡他嗎?」林伊琳的音調開始變得危險。「那好吧!只要妳去幫我跟他說我喜歡他,我就相信妳真的不喜歡他。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就去說吧,用來證明妳沒說謊。」

  「什麼……!?」聽到林伊琳的這段話,林伊芸這才回過神來。

  「如果妳真的對他沒意思,就去對他說我喜歡他,這樣我就相信妳!」林伊琳又重複了一次。

  「不!」林伊芸一聽,立刻堅決也回絕掉。「我才不幫妳做這種事。」

  「很好!妳這個大騙子,自私的女人!」

  林伊琳聽了,生氣的轉過身,自行攔下計程車走了。只留下林伊芸站在街頭,心神無主的面對讓她感到陌生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