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伊娜的寢宮中,伊娜正靜靜的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如同過於哀美的雕像般。

  至少,當昊烈斯見到伊娜時,她就保持著這個狀態。但是昊烈斯卻安心的鬆了口氣,心中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

  本來他都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認為會看到正處在生死存亡間的伊娜。但是眼前的女人除了臉色蒼白了點,還有原本晶亮的湛藍雙眸無神的凝視著虛空以外,真的,她還清醒的在呼吸、還活生生的坐在他眼前。

 

  ──這樣,就夠了!

 

  昊烈斯輕輕的、卻又急促的、迫不及待地走到床邊,將伊娜緊抓住被單的手握在手中,輕聲喚道:「伊娜……」

  手掌感受到的溫度雖然稍微冰冷了些,但還是能明顯感覺到生命的脈動,可以讓人確信她真真切切的還活著。

  伊娜依舊失神的望著空無一物的前方,像是沒有意識的美麗娃娃,毫無血色的雙唇緊閉,絲毫沒有要開口說話的跡象。

  「伊娜……妳怎麼了……」

  等因為發現伊娜還活著的狂喜稍稍退去,昊烈斯才終於驚覺到伊娜的異常。

  不對,這太反常了。昊烈斯的心裡敲起了響鐘,慌張的將伊娜身子扳過來,面對自己。

  伊娜面無表情的面對昊烈斯,眼神看似直視著他,卻又讓人能發現到她此刻心神並不在此處。

  看著連眼睛也不曾眨一下的伊娜,昊烈斯驚慌得引起身子一陣顫慄。

  他只聽說咒術若生效會讓施術者死去,卻沒聽說過施術者會變成毫無意識的活肉塊。

  難道說,伊娜其實已經死了嗎?

  她的靈魂其實已經被冥界神祕接走,只留下看似還活著的肉體嗎?

  若這就是給予施術者的反饋,這種生不如死的狀態,真是太沉重的代價了!

  昊烈斯心痛的將伊娜擁入懷裡,不斷低聲喊著她的名字,希望能讓她清醒過來。

  從不在伊娜面前掉淚的他,淚珠一點一滴的滲入伊娜的秀髮,染上一片象徵悲痛的冰冷。

  「不要這樣,不要拋下我,我回來了啊……我依照約定,回到妳身邊了啊!」昊烈斯流著淚,悲傷的嘶吼,「神啊,把伊娜還給我,把我的伊娜還給我!」

  像是神聽見了他的悲願。

  突然地,昊烈斯感覺到有雙似乎比印象中更顯削瘦的手,遲疑的、緩慢的回擁他顫抖不止的身子。

  「昊……烈……斯……?」帶有一絲不確定,嬌弱的聲音自昊烈斯懷中響起。

  昊烈斯覺得自己好似聽到了伊娜的叫喚,又不敢太過確定,不希望自己只是誤將幻覺當作現實。

  他小心翼翼的、膽怯的稍稍推開伊娜,好看清伊娜的神情、想確信伊娜是否真的回應了他。

  藉著被淚水模糊了的視線,他終於看見伊娜的臉上掛著令人哀傷的不安,雙眼視線不斷慌亂的飄忽不定,像在找尋些什麼。看到這樣的情況,昊烈斯連忙將手按在伊娜頰邊,像要藉此喚回伊娜的心志,也像是要確定伊娜真的回了魂。

  感受到昊烈斯掌心的溫度,伊娜的視線終於聚焦在等了兩個多月的人身上,有如無依的浮萍終於有了根。

  他瘦了、憔悴了,但是依然不減俊逸的風采。明朗燦爛的金色瞳眸曾經是她生命中溫柔的光,雖然經歷過戰爭,也不損一分一毫溫暖。

  難道是上天垂憐,讓她漫長的等待終究有了終點了?

  終於回過神來的伊娜在心中自問,深怕這只是一場幻夢。

  「昊烈斯……你哭了嗎……?」伊娜手指輕顫,按在昊烈斯發熱的眼皮上。

  是啊,這一定是夢……因為我從來沒見過昊烈斯哭過。她想。

  在伊娜面前,昊烈斯總是笑笑的,就算偶而有苦惱、傷心的時候,也不曾掉下淚來。

  所以,伊娜根本不敢相信那樣堅強、溫柔的男人,會在自己面前落淚。

  可是眼前所見、指尖所感卻又那樣真實,真實到讓伊娜心裡流轉著甜蜜的苦澀。

  昊烈斯並不打算回答伊娜的問題,反而握住伊娜的手,憐惜又輕柔的吻著她纖細的指尖、柔軟的手掌,像要一次把分離的時間彌補回來。

  落在伊娜手上的輕吻轉移到她的髮間、額上,然後繼續往下吸吮伊娜晶瑩小巧的耳垂,讓伊娜不禁倒抽一口氣,原本蒼白毫無血色的臉上漸漸染上了情動的紅暈。

  「昊烈斯……」

  發現昊烈斯開始沿著自己的鎖骨輕舔,還附贈大大小小的吻痕,伊娜才發現這並不是夢境。不堪被這樣挑逗,伊娜只能可憐兮兮的喚他的名字。

  「噓──!」昊烈斯抬眸,豎指放在她唇上。

  看到伊娜臉上還有茫然過後的脆弱,眼中還殘存著莫名憂傷,襯上未褪的紅暈,反而讓昊烈斯更想去好好疼惜。

  他重新將伊娜緊擁入懷中,然後深情的低喃道:「我好想妳,伊娜……」

  聽到這番告白,讓伊娜的雙眸忍不住蓄滿了淚。

  「我也是……我好想你,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想你。噢,天啊!我不是在做夢,你真的回來了!」

  「是的,我回來了!」

  昊烈斯溫柔的唇印上伊娜的眼皮,細細的將帶著鹼味的淚珠吻去,像要將她的悲傷也融化一般。然後因渴望而變得灼熱的唇在向下尋到伊娜柔軟的唇瓣時,逐漸的將吻加深。熟悉的以舌尖撬開伊娜的貝齒,忘情的讓兩人舌尖熱情交纏。

  兩人衣物散落四處,緊貼的身軀伴隨著輕微的喘息聲,在床帳內渲染出旖旎色彩。像要非得這樣靠近,親身碰觸到對方的體溫,才能確認對方是真實的存在著。

  激情的廝磨著、愛撫著,伊娜凝睇那以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男人,在喘息間傾訴自己的情感。

  「我愛你,昊烈斯。」

  這讓昊烈斯的愛撫更加劇烈,在肉體的歡愉中,不斷低聲呢喃深刻的愛意。

  激情過後,兩人髮絲像是捨不得結束般的纏綿,散落在枕間。

  昊烈斯強撐著快闔上的雙眼,無視兩天來趕路的疲憊,一下又一下的輕拍伊娜的頭,哄她入睡。漸漸的,伊娜敵不過情欲消散後的睡意,終於睡著的臉尚透出些許讓人憐惜的脆弱。

  「伊娜,妳到底怎麼了呢……」昊烈斯對著伊娜輕聲問道。

  但是睡熟了的伊娜並沒有聽見,只是安靜的躺在昊烈斯的懷裡,蜷縮如嬰孩。

  方才目睹過過於木然的伊娜,反而讓昊烈斯惶惶然,更別提王后的警告言猶在耳。

  只可惜最終他也累了,不及深思,便擁著伊娜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