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果真還是遇不到嗎?」夜深,亞理克特獨自一人在旅店客房內嘆道。

  自從在早上遇見伊娜後,亞理克特循著她離開的方向前進,果然順利來到卡絲特烈的首都。

  可惜,就算他再怎麼希望能在首都中與伊娜再遇,因為刻意在城裡隨意晃了許久,但就是找不到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女人,讓人幾疑是神秘的女神短暫的下凡,如今返回天庭。

  既然找到夜深還是找不到伊人,亞理克特只好隨便找了家旅店過夜。但床是軟的,飯是香的,他卻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眠。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想擁有一個女人,過去他總是不信一見鐘情這回事,對女人也總是嗤之以鼻。

  當他尚未離開渥斯修,每個女子都會因為他的身份而去奉承他,侵有這名女子唯恐避之而不及般的遠離。以前的他總是任意玩弄女孩子的感情,但是現在他卻有種風水輪流轉的感覺。

  唉……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著她?我是來……只是來探查敵情的呀!怎麼可以對敵國人民動情?亞理克特憤恨的想著。

  沒錯……她是敵人,我一定要佔領卡絲特烈,看她跪在我腳前求饒!

  我會想她一定只是因為還沒得到她的身體而已……沒錯!只要併吞卡絲特烈,我就能狠狠污辱她,看她還敢不敢在我面前擺那麼高的姿態!

  一邊想,亞理克特還一邊憤怒的朝空揮舞拳頭。

  妳等著瞧吧……

  一陣胡思亂想後,亞理克特最終還是洩氣了。因為他很難堪的發現,就算嘴上說著要污辱她,但在他心裡,哪怕是無心傷到她一根頭髮,也會覺得心痛。

  「我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宛如受傷的猛獸般,亞理克特連續發出了無意義的低吼。

  就在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打斷了亞理克特的吼叫。

  他疲憊的抹抹臉,起身去打開房門,卻見門外有位旅店侍者正誠惶誠恐的望著他。

  「很抱歉打擾到客人,但是現在夜深了,請問您可以安靜些嗎?」

  面對侍者的詢問,亞理克特也不禁羞赧。羞赧後隨之而來的自然是羞惱,在兇走侍者後,他刻意裝得惡狠狠的甩上房門,這才決定去打開窗子透透氣,讓自己冷靜些。

  而夜已過中天,月光透過打開的窗照入,似在笑亞理克特的傻氣。

  那冰冷的月多像那名喚伊娜的女人的目光,冷冷的像是不帶情感。但是,為何灼熱的情感卻不會跟著被冰凍熄滅呢?

  他這才想起,守護卡絲特烈的女神名喚伊娜娃,也許……果真是守護卡絲特烈的女神降臨在他面前嗎?是想藉此阻止渥斯修攻打卡絲特烈?

  「但是……如果妳真的是伊娜娃女神的化身,那麼,我就更要攻打卡絲特烈了!唯獨這樣,妳才會再度出現在我面前!」亞理克特喃喃地道。

  望著皎潔的月,亞理克特再次露出了具有侵略性的笑,直至天明。

 

  「老師!」

  在神殿一角,一聲嬌脆中帶著稚氣的叫喚聲傳來,讓伊娜停住正準備前往圍繞神殿生長的樹林的腳步。

  在那廣茂的森林內生有產量極豐的野生藥草,且由於流經林間的溪水帶有在岸邊生長的藥草藥性,所以極具療效,使得伊娜娃神殿同時成為卡絲特烈全境的醫療中心。

  一名小女孩自林間小徑跑來,歡快的衝進伊娜的懷裡。

  「妮亞?」伊娜有些驚訝的看著懷中的小女孩,隨後便寵溺的揉揉她的頭髮,笑著,「好久不見了,妮亞。」

  「老師,我好想妳呀!妳為什麼都不來教妮亞認識藥草了?上次受傷的鳥兒妮亞自己醫好牠了,老師都沒有看到!」妮亞抬起因興奮而泛紅的小臉,配上晶瑩的雙眸,看起來十分可愛。

  「因為老師成為伊娜娃女神的主祭了,沒辦法在教妮亞了呢!而且,琳娜老師難道沒有教妳嗎?」伊娜笑著問。

  「別再提啦!」妮亞鼓起雙頰,嘟著嘴說道:「琳娜老師好兇呢,我比較喜歡伊娜老師。」

  「這可不行唷,」伊娜輕點了下妮亞的鼻子,「琳娜老師人很溫柔的,如果被她聽到,她會難過唷!」

  「可是……」

  妮亞還想張口說些什麼,伊娜卻輕輕伸出食指放在唇上,止住她接下來的話語。隨後,她蹲下身子,讓視線與妮亞同高,認真的問:「妮亞,妳不是一直想成為像我一樣的祭司嗎?」

  見妮亞點頭,伊娜溫柔的說道:「如果妳不好好和琳娜老師上課的話,就永遠成為不了祭司唷。」

  妮亞聞言,無奈的輕咬下唇。雙眼咕嚕嚕的轉著,像是在考慮著什麼。末了,她才皺起可愛的小臉,一副莫可奈何的模樣說:「好吧,我會好好加油的。」

  伊娜笑彎了眼,起身以後再摸摸妮亞的頭,「那麼,現在就去找琳娜老師,好好向她學習吧!」

  妮亞開心的嗯了一聲,然後才咚咚咚的跑遠了。直到妮亞的身影消失,身後才傳來一聲嘆息。

  「我真的拿小孩子沒輒,畢竟我沒有姊姊的好脾氣呀!」一名黑髮女子在伊娜身後現身,語中帶著無奈。

  「我相信妳可以的,琳娜。」伊娜笑著轉身,看向早就躲在一旁許久的妹妹,「妳不也因為擔心她,所以才追來看她的情況嗎?」

  「我……我才沒有!」被說中心事,讓名喚琳娜的女子羞紅了臉,「我只是因為她翹課了,所以才出來找她,準備要好好嚴懲她呢!」

  可看到姊姊依舊微笑不語,琳娜也只得洩氣,喃喃地道:「反正妳們都欺負我……」

  「怎麼會呢?」伊娜笑著拉過琳娜的手道:「我怎麼可能會欺負我可愛的妹妹呢?如果妳不疼妮亞的話,就不會半夜偷偷幫她治療那隻受傷的麻雀了不是嗎?」

  「什……什麼話!」琳娜大窘的抽回手,「我才沒有!我……我我我……我只是看那隻麻雀可憐,我我我我我才沒有疼妮亞,我最討厭小孩了!」

  「哎,妳呀!」伊娜笑著輕敲琳娜的額頭,「總是面惡心善的,這樣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呢?」

  「什什什麼怎麼辦才好!妳……妳都笑話我!」琳娜拍掉伊娜的手,不依的說。

  「好好好,對不起,姊姊錯了!那麼,妳現在要陪我去採治療『可憐』麻雀的藥草嗎?」伊娜依然笑瞇瞇的問。

  「我才不像姊姊那麼悠哉呢!我要去抓妮亞上課了!」琳娜賭氣轉過身,快步離去。

  看著琳娜遠去的身影,伊娜忍不住輕笑出聲。搖搖頭後,便往反方向離去。

  反正只要將藥草摘回來,想必琳娜又會偷偷瞞著妮亞,去幫它醫治那隻小麻雀了吧?

  伊娜心中如此盤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