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還沒走得太遠,和也就聽見房裡似乎傳出藤子的聲音,但是他只是腳步頓了一下便繼續前行,懷疑自己肯定是聽錯了,畢竟藤子怎麼可能會想留下他?

  ──肯定是聽錯了吧?

  他自嘲一笑,覺得自己肯定是瘋了才會幻聽。奇怪的是,本該悶在房裡的金屬聲似乎越來越響,讓他有些困惑自己是不是病未完全康復,所以在耳鳴。

  但是,在一聲哎喲之後,那吵得和也心亂的鏈子撞擊聲隨即戛然而止,讓他終於不安的轉過頭,看見在那黑暗的走廊中,似乎有人倒在地上。

  「藤子?」

  和也慌了,他再怎麼傻也不可能認不出那倒地的人是誰,更何況現在屋裡只剩他和藤子在而已。

  「藤子,妳怎麼了?」

  和也緊張的跑向她,可是明明想伸手碰觸她,看她有沒有哪兒摔疼了,卻在手即將碰到她之前縮了回去。

  他可沒忘,藤子現在很怕他的觸碰。

  「腳……好痛……」

  聽到藤子這麼說,偏偏現在走廊上暗得無法讓和也察看她的情況,和也一急,倒是不顧藤子是否懼怕自己了,連忙將她打橫抱起。這一抱,卻讓他近距離聽見鐵鏈的磨擦敲擊聲,讓他不免感到驚訝。

  為什麼,明明已經給她鑰匙了,她卻不先幫自己解開,反而要追出來?隨便想也知道,她肯定是在追出來時被鎖鏈扯住腳才跌倒的啊!

  和也雖然困惑,但是又想快點看藤子的腳怎麼了,只好焦急的帶她走回房間,然後極盡溫柔的將她輕放在被舖上。

  「那個……我先幫妳解開鏈子,好不好?」

  和也小心翼翼的問,就怕藤子又會拒絕。幸好,藤子點頭了,這讓他終於露出笑容,也沒去想為何藤子又不怕自己了。

  他起身去拾起被藤子留下的鑰匙,這才折返輕輕的捧起她的右足,將上頭腳鐐解開。只是當他見到藤子足踝青紫與擦傷交錯密佈時,心又疼了起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和也心痛的俯首在藤子的腳踝上輕印上一吻,引得她輕呼一聲。再抬頭,和也便看見她漲紅了臉看似想躲避的模樣,於是認為其實藤子還是很怕他。

  「明天……」深吸了口氣,和也輕輕放下她的腳,溫柔說道:「我會請醫生來看妳,等妳腳好了,我再讓總管帶妳走。至於鑰匙,妳就留著吧,把它藏到我不知道的地方,我就不會再傷害妳了。」

  拉起藤子的手將鑰匙放上後,和也淡淡一笑,起身作勢要走。不料,藤子竟在他身後大聲喊道:「我不走!」

  和也身子輕顫了一下,猶豫片刻,才滿臉無法相信的轉身,問:「妳說什麼?」

  「我說,我要留在你身邊,不走!」藤子揚高聲音。

  「妳……」

  和也雖然覺得很開心,但也有些困惑,既然她想留在自己身邊,那又為何要抗拒他?

  「難道妳不怕我再對妳做那種事?只要妳留下來,那件事就一定還會再發生。」和也決定把話說清楚。

  「咦?為……為什麼?」

  雖然和也說得隱晦,但藤子立刻就明白他所指何事,果然又怕了,但是那懼中帶訝的語氣讓他不禁懷疑,她該不會是因為他道歉了,所以以為他不會再想佔有她吧?

  「因為只要妳留在我身邊,就只能成為我的妻子。做為妻子,為丈夫生子是常理吧?」和也語氣無奈的問。

  「是。」藤子單純的點頭,卻還不明白為何和也會突然提到這一點。

  「但是,如果要讓妳懷孕,就必須再對妳做那種事哦?」

  和也更加無奈了。

  敢情好,藤子難道以為那種事單純只是一種懲罰、欺負人的手段嗎?

  「真……真的嗎?不能不做嗎……」藤子可憐兮兮的問,手還下意識的揪住衣襟,顯然是想到了那不好的經驗。

  「不行喔!」

  和也輕輕一嘆,接著又走近她,在她身旁坐下,然後溫柔的將她擁入懷中。

  「別怕,那是夫妻一定會有的親密,是會讓兩人開心、快樂的事。上次是我太粗暴了,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告訴妳這是多麼美好的事,好嗎?」

  「不會痛?」藤子抬起頭來怯怯的問。

  「相信我,我會讓妳覺得幸福的。」和也輕輕在藤子唇上留下一吻,問:「所以,妳願意相信我嗎?」

  「我……相信你……」

  藤子小小聲的答,卻讓和也笑得可開心了。他又在藤子唇上輕啄幾下,才將她的身子按倒在床上。本來以為會失去她,哪知道會失而復得,這讓他將動作放得更輕、更緩,不敢再嚇著她。

  「和也……」

  感覺得到和也的渴望與忍耐,藤子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無助的望著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別怕,我不會傷害妳的。」

  和也柔聲安撫,濕熱的舌就如同他的慾望般,探進藤子柔軟敏感的耳,讓她癱軟了身子,任男子解開她的衣物,雪白的胸脯隨著她緊張的呼吸上下起伏,撩撥起和也的慾望。

  「怕嗎?」

  雖然大掌忙著在藤子玲瓏有致的身子上游移愛撫,和也也不忘關心她的感受。只是那灼燙氣息一吹入她耳裡,反而讓她的肌膚染上潮紅。

  「有……有點……嗯啊!」

  聽到藤子輕呼出聲,神情是渴望與難受交雜,這讓和也察覺她已然情動,便乾脆專心揉捻她胸前渾圓的頂端,臉上漾出淺淺邪笑。

  「還怕嗎?」他故意在藤子耳邊低啞問道。

  「好像……有點不怕了……」

  聽到她的回答,和也不禁低笑出聲,唇往下啄吻,然後含上那粉嫩蓓蕾,時而吸吮,時而輕舔,將藤子的理智一片片粉碎,再也沒有抵抗的念頭存在。

  「嗚啊……和也……好難受……」

  藤子破碎的輕吟聽在和也耳裡更顯撩人,那因不耐而扭動的身子,更添他想佔有的慾望。

  「我的小藤子……」和也抬起了頭,望進藤子變得矇矓的眼裡,「我可以現在吃了妳嗎?」

  這語帶雙關的曖昧雖然藤子未必聽得懂,但是和也臉上的渴望她卻是懂的。

  在那恐怖的夜裡,和也臉上也有同樣瘋狂的佔有慾,可是現在,她卻不覺得害怕了,因為她能感覺得到和也的尊重。

  ……吃嗎?

  若是被吃掉,能夠成為他的血中血、肉中肉,從此不再分離、不再寂寞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理應讓人覺得恐怖的事,被藤子那樣一想,竟顯得有些浪漫動人了。

  「我願意。」

  藤子笑著抬起手,觸摸和也的臉,在眼波流轉間,那笑是那樣魅惑,令人心動。

  「呵,妳真的知道我會怎麼吃妳嗎?」

  和也輕笑,低下頭再次掠奪藤子口中蜜津,手同時往下探去,來到那腿間幽谷,引得她悶聲低呼,因為和也刻意撥弄,因而敏感的弓起身子。

  「我的小藤子,妳濕了呢。」

  發現少女情動,和也嗓音淫慾之意更顯,讓藤子臉上紅霞更豔,雖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也被他挑逗得有些感到害羞。

  手指刻意繼續在她私處來回愛撫,和也能夠感覺到陣陣情潮湧出,忍不住暗幸國外室友當年的日夜洗腦,否則他哪可能懂如何挑逗女人啊?更別提是讓藤子流露出如此魅態。

  至於藤子,卻是感到快感與痛苦交雜,身子被和也撩撥得火熱,讓她不免覺得口乾舌燥,便下意識的輕吐香舌舔過自己的唇。殊不知,那卻是足以令和也化為禽獸的舉動!

  「小藤子,我想要好好品嚐妳。」

  眸光一闇,和也的聲音反更顯喑啞。

  藤子只覺得暈乎乎的,所有神經都像緊繃的弦,只能被和也撥動。

  她能感覺到和也灼熱的吻正逐漸往下,自己的雙腿也被他分開再也擋不住幽谷春光。然後,那突然覆上她私處的唇惹得她嚶嚀一聲,破碎的嗓音已帶有哭聲。

  「和也,不要!那裡……髒……啊!」

  那在她私處放肆的舌在帶出陌生快感的同時,也讓她感到羞恥,想要逃避,但是和也卻堅定的將她的腿分得更開。待唇移離,和也還嫌不夠,又接著將中指探入。

  「呀──!」

  聽到藤子的低吟,和也低低一笑,道:「小藤子怎麼會髒呢?而且小藤子這麼甜,我好喜歡。」

  言罷,他復又低頭舌指並用,還不時惡意的以門齒輕刮過那藏於兩瓣嫩肉間的小小凸起,誘得藤子一次又一次浪叫。

  撇開初次痛苦的經驗不談,這是藤子首度嚐到情慾滋味,這讓她幾乎是立刻就敗在和也的手段下,卻不知他也緊張極了,拼命回想當初室友是怎麼說的,就怕再嚇著她。

  「和也……」

  藤子軟而甜膩的喚聲響起,當中似帶有求助意味。

  「我的身體……變得好怪啊……」

  聽她這麼說,和也才停止挑逗,重新往上尋到她的唇,一邊細吻一邊說道:「沒關係,這很正常,別怕。」

  藤子倒也乖順,嗯了一聲表示明白,讓和也覺得她真是可愛極了,惹人憐愛。

  但是……

  「小藤子,我想要對妳做『那件事』,可以嗎?如果妳還是怕,我們就立刻停止,好不好?」

  緊張的,和也想再一次確定藤子的意願。若是她拒絕,他就只好回本家,總好過留在這裡,看得到吃不到。

  藤子看似猶豫了,可或許是和也的挑逗成功讓她卸下心防,又或者是勾起了她的情慾,她終究還是閉上了眼,輕輕點頭,只是泛紅的臉上難掩緊張。

  和也的臉一瞬間亮了起來,迫不及待的重重在她頰邊印上一吻,保證道:「妳放心,這一次,我絕不會弄痛妳。」

 

  ──於是,這夜註定旖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