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妳想怎麼讓我開心?」他問。

  聞言,藤子反而抬起頭,滿臉困擾的答:「不知道。」

  「不知道?」

  和也眉一挑,乾脆故意反問:「所以,妳想就這樣放棄嗎?不試一下嗎?」

  事實上他也很好奇,除了寬衣解帶,藤子還能大膽到什麼程度,總不會真的自己撲上來獻身吧?才十歲的她真的懂什麼叫男歡女愛嗎?

  藤子猶豫了一下,才踮起腳尖,努力的讓雙臂勾住和也頸子讓他微微彎腰,然後將唇貼上他的帶笑的唇,不動。

  和也沒有動作,更沒有回應,只是感到非常有趣的看著沒閉眼就想吻自己的藤子,將她眸中的慌與羞赧盡收眼底。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他們就這樣維持接吻的動作不動,而藤子的衣物早在她試圖摟抱和也脖頸時滑落,和也又僅扶著她的腰,讓她得不到溫暖。於是乎,這看似香豔卻又平靜無波的鏡頭便在藤子的寒顫與和也終於忍不住的笑聲中結束。

  「妳這個傻瓜,雖然這樣的確是挺有趣的,但是妳究竟想維持多久?」

  和也笑著替藤子將衣服再一次撿起,想替她穿上。

  「我……我只是覺得你似乎很喜歡這麼對我,所以才……」

  漲紅了小臉,藤子如此說道,可這番話卻讓這準備要幫忙藤子將手套入衣袖中的和也愣住了。

  「妳說我喜歡什麼?」停下動作,他問。

  「就……就是你剛才對我做的事……」

  藤子小小聲的答,臉復低垂,僅有半掩在墨髮下的耳泛紅,讓人明白她的羞赧。

  這下和也也只能啞然失笑。

  當然,剛才的他的確因為木下藤子的拒絕,加上酒精的催化效果而想乾脆將這個替代品完完整整的佔有,可是等藤子開口表示懼怕,他的理智自然也會跟著回來,停止催殘這個即將滿十一歲的小女孩。

  可是這個大概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卻願意讓他繼續完成方才未竟之事?

  「所以,妳希望我繼續這麼對妳?」

  刻意又好奇的,和也故意以指尖輕擦過藤子身上的點點吻痕,果然感覺到她身子開始顫慄。

  「妳難道不怕我傷害妳?妳真的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你一定不會傷害我的!」

  不料,藤子竟抬起頭,在羞意褪去後,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信任。

  「你一直都很照顧我、關心我,不是嗎?」

  和也愣住了。

  他從沒想過藤子是這樣看自己的,畢竟之所以將她留在身邊,是因為他別有居心,會對她好,也不過是……怕她想逃。

  「妳難道忘了嗎?,妳只是『藤子』的替代品,我對妳好,是為了想讓妳代替她,永遠留在我身邊罷了。所以,妳難道只是因為這樣,就打算不管要怎麼犧牲自己,都要讓我開心嗎?」

  沒錯,她,不過是個「替代品」,所以和也認為自己根本不值得她如此犧牲!

  「不論我是不是替代品,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我想看你笑,就只是這麼簡單,難道我做錯了嗎?」

  藤子的手指輕按上和也眉間,像是想將那細細愁紋撫去。一股泛酸的暖意漫上心頭,讓和也終於放棄試探,轉而心疼起這個傻女孩。

  「妳真傻,或許我不該將妳帶回來的,但也來不及了。」

  和也嘆息,然後彎腰將藤子攔腰抱起,溫柔的將她放至微亂的床舖上。

  「妳真的不怕?真的希望我這麼做?」

  低低的耳語伴隨著暖風,微醺而曖昧的男子氣息撩撥著藤子的耳根。

  不怕嗎?其實她怕的。

  但是她更怕被和也拋棄!

  若是換作其他男人壓在她身上,藤子想,她一定會掙扎的。

  若是換作其他男人因發怒而想拋棄她,藤子想,或許她也不會感到不安。

  可是這個男人,是和也!

  藤子不明白自己為何願意委屈自己遷就於和也,但是她知道,她喜歡看和也笑,喜歡發覺和也隱藏在冷漠底下的溫柔,喜歡看和也畫畫時那專注的好看神情。

  或許十歲的孩子不懂愛為何物,但是十歲,卻比大人還懂得什麼叫作直接不作偽的喜歡。

  正如她方才所言,她不過是希望和也開心罷了。

  「我不怕,因為我是你的妻子啊……」

  小小聲的,她答,卻不失堅定。

  「是嗎?」

  和也低低一笑,那略沈而帶有磁性的聲音讓藤子頓時臉頰發燙,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羞澀與期待。

  那麼,她是在期待什麼呢?

  或許是在期待會有那麼一天,和也只會因她而笑、為她而笑?

  和也並沒有去挖掘藤子現在的心事。

  他只是柔柔的、輕輕的吻上藤子的粉唇,不似一開始的強勢,反而溫柔的,令藤子的呼吸逐漸急促。

  和也每一個吸吮、輕舔,都讓她的心跳加速,快要不能呼吸。等她終於感到窒息,忍不住唇微啟,想要獲得更多空氣時,和也的舌尖才又探入。先是愛憐的舔過一顆顆貝齒,然後舌尖輕觸那丁香,感覺到她敏感的想退縮,便舌一捲,將那想逃的軟嫩納入自己嘴裡,細細品嚐。

  與和也闔眼投入的神情相比,藤子反而顯得緊張,只能被動的回應,睜眼注視和也的臉,同時感覺到他的眼睫輕刷過自己的,有些癢,讓她更加手足無措。

  或許是親滿足了,和也這才放過她被吻得紅腫的唇,卻在睜眼後看見她慌亂的神情,不禁再次感到好笑。

  「怕嗎?如果怕,我就停下。」

  這是最後一次和也決定尊重她的感覺,畢竟這個小女孩方才已經隱約勾起他的慾火,再加上木下藤子的拒絕也讓他真的想瘋狂一次。當然不可否認的,這當中也有想報復木下藤子一直要將他推給別的女人的因素在。

  但是藤子卻搖頭,然後像是想證明自己的決心,突然傾身抱住和也的頸子,接著粉嫩小舌微吐,輕輕的,在和也的唇上舔了一下又一下。

  「妳……」和也愣了一下,然後笑出聲來,問:「我這是在養貓嗎?怎麼會覺得好像在被寵物舔?」

  這下藤子倒是沮喪了,眼睛眨呀眨的,只怕下一秒就會落淚。

  和也自然明白藤子是想學他,只是學得不像。但是他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毫無反應,其實也被她這青澀稚拙的行為弄得心神蕩漾,甚至還覺得她真是可愛得不得了。

  重新將藤子壓回被子上,和也輕吻上她的眼,低聲說道:「如果會緊張,就閉上眼睛。」

  其實藤子的確是會緊張的,畢竟從小到大,這是她第一次與異性如此親密。既然和也都這麼說了,她也就乖乖照辦,卻沒想到眼一閉,反而讓她變得更加敏感。

  和也見藤子閉上了眼,那微翹羽睫如蝶翼般微顫,便明白她還是會怕。但是他並沒有就此停手,反而吻上了她的耳,她的頸,最後順勢沿著他留在她身上的紅色軌跡往下來到她的胸口,而那兩點櫻紅早已因接觸到冷空氣而挺立。

  其實,要說一個才快滿十一歲的女孩發育會有多好是騙人的,但是那微隆的胸脯卻依舊引人遐想,讓和也不禁要想,若是等她長大,又會是什麼模樣。

  也難怪會有些人喜歡狎玩幼女了,這樣攻佔一具稚嫩身子,的確會讓人感到一股變態般的快感。

  想到剛才的進攻就是在此停住,和也只好先小心翼翼的以舌尖輕彈了下那小小茱萸,卻引得藤子身子一弓,發出一聲低鳴。

  見狀,和也又再耐心等了一會,確定她沒有什麼抗拒的跡象後,才低頭溫柔的吸吮一邊突起,另一邊也不忘以手愛撫。

  藤子只覺得自己像是觸了電似的,每一個碰觸都能讓她感到酥麻,想要渴望更多,卻又不知是想要什麼,於是雙腿只能下意識的夾緊,隨著和也的挑逗扭動身子,手則不滿足的在被子上抓出苦悶的餘波。

  她突然想起和也曾說過,夫妻之間會有更親密的事要做,難道就是現在他在做的事嗎?

  一想到這,她不禁感到有些竊喜,但是和也的愛撫卻又讓她覺得難受得很。

  感覺到藤子的躁動,和也自她胸前抬首望去,卻見她不知是在何時睜開了眼,目光迷濛,小嘴微微開闔,喘著氣,但似乎並不感到抗拒。

  這個,該不會,是動情了吧?

  和也好奇的坐起身,往下一瞄。

  其實藤子雖然胸部還未完全發育,但那細腰長腿已足以引人犯罪了,更別提那毛髮稀疏的私處……

  突然地,和也乾咳了一聲,然後別開頭說道:「晚了,妳先把衣服穿好,我們等會一起等新年日出吧!」

  他完全不敢承認,其實他根本就沒膽去碰那誘人的禁區,怕會因而沈淪,真的要了她的身子。當然,要她的身子其實也沒什麼,但是一之宮家的主母在婚前必須保持童貞,若非處子,就算破處之人是家主,主母之位也會坐不穩,而這並非和也樂見之事。

  這愛撫斷得突然,可藤子並沒感到懷疑,畢竟她未經人事,對房事還是懵懂。

  她只是乖乖坐起身平復自己過快的心跳,然後天真的問不敢直視自己的和也,「這樣就好了?你開心了嗎?」

  這一問,倒讓和也驚跳起身,狼狽的連聲回答:「對,我開心了,妳快穿衣服,我先出去等妳!」

  藤子見和也快速離開房間,心裡倒是很困惑為何和也看起來有些奇怪,難道是自己問錯話了?

  話雖如此,但是她也能感覺得出來和也並不是在生氣,倒是比較像是在……害羞?

  無論如何,藤子還是很高興和也竟願意陪自己等新年日出。

  一抹甜笑無聲漾起,而她終於能夠確信,自己的確是和也的「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