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妳褪下精明卻不失優雅的面具,喜歡聽妳瘋狂地以那略低誘人的聲音喊我的名字。

  就算一開始,是被妳那正經中還能不失嬌媚的姿態吸引。但是能夠引出妳不為他人知的另一面,我也是覺得自豪的。

  ──妳是我的女人!

  從妳的眼、妳的神情裡,我都能夠輕易確信這一點。

  早在一個半月於公司一遇,我就能夠確定:沒錯,我就是要這個女人!

  在公司裡,妳被人稱作「女王」。

  優雅的姿態、迷人的談吐,卻又懂得巧妙的拿捏距離,不讓人覺得妳可欺、不讓人因妳的美貌忘卻妳臉皮下的內涵與能幹。若真的有人是生錯時代的女王,那絕對非妳莫屬!

  注視妳因我們初次的歡愛而倦極睡去的容顏,妳白淨無暇的臉難得透出些許脆弱,比起方才歡愉時表現出來的瘋狂,讓我湧起更多想好好疼愛妳的衝動。

  「只有我……能讓妳滿足的睡去,只有我能讓妳露出這種表情。」

  我滿意的輕吻妳紅潤豐滿的唇,然後在妳耳邊低語……不管妳是否會聽見。

  只有我能讓妳瘋狂,只有我能讓妳歡喜,對嗎?

  我將指尖輕滑過妳身上歡愛後留下的紅痕,然後逐漸往下探索。雪白的頸子、渾圓的胸脯、纖細的腰身、修長的雙腿,與誘人發狂的秘處。

  在那腿間還有些許白濁溢出,添增了幾分淫糜,那是在妳的堅持下不帶保險套的成果。

  果然,只有我才能讓妳毫無保留的放開,只有我才能獨佔妳的一切。

  ──只有我,才有資格佔有妳!

  微微一笑,我撐起身子,在妳頰邊留下一吻後,便走入浴室沖涼,免得太強烈的佔有慾又將迸發。

  好不容易才能找到可以勾起我獨佔慾望的女人,總不能第一次帶回家,就需索過度嚇壞了看似高傲實則嬌弱的女王吧?就像是每日限量出爐的美味糕點,想要品嚐動作就要快,而且要慢慢品嚐才能回味久一點。

  微微一笑,我穿上長褲,刻意裸著上半身,然後親自擰了條濕毛巾,悄聲朝床走去。

  妳依舊在我的床上沈睡,微揚的唇角讓我忍不住猜想,妳是否做了個好夢,是否在夢裡回味今晚的歡娛。

  ──這樣,剛好方便我執行獨佔妳的計畫!

  小心翼翼的,我開始拿毛巾幫你擦拭身體,猜妳何時會被驚醒。

  我知道的,一如我想獨佔妳,想到好想好想將妳吃下肚,讓妳成為我的肉中肉、血中血一樣,妳也同樣的想獨佔我的一切。

  所以,當妳發現我開始消抹我留在妳身上的痕跡時,妳會有什麼反應呢?

  手指漸漸滑至妳被我分開的雙腿之間,儘管隔著毛巾,但是妳身體的曲線依舊讓我因回想起方才的激情而興奮起來。

  好想要……妳!

  才正這麼想,妳突然誘人的嚶嚀一聲,轉醒。

  「吵醒妳了?」

  我笑,卻毫不意外的見妳噘起讓人想吻上的唇,一邊阻止我替妳擦拭私處的手,一邊喊不要。

  是啊,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早已佔有妳的身心,就連妳的情緒也只能受我撩撥。

  但是這樣還是不夠,我還想要佔有妳更多。而有的時候,佔有,就是要欲擒故縱,讓獵物自投羅網!

  所以我故意假裝無辜體貼的開口,「怎麼啦?不擦乾淨的話會不好睡唷。還是妳想自己去沖澡?如果是的話,我去準備新的乾淨毛巾給妳,好不好?」

  妳看起來似乎更惱了,竟乾脆伸出雙臂,命令我,「抱我!」

  事實上,這個要求真是誘人到讓人難以拒絕,只可惜我手上還拿著毛巾,實在是不太方便。

  「等我一下,好嗎?」

  俯身在妳身上淺淺一吻,就算轉身走進浴室,我也能感覺得到妳灼熱的目光追來。

  呵,在妳想要佔有我的同時,究竟是誰佔有了誰呢?

  將毛巾洗淨掛回架上,我走向妳,在妳身邊躺下,並將妳緊擁入懷,貪婪的汲取妳身上香氣。

  但是,妳似乎並不滿足於此。

  「脫掉!」

  「什麼?」

  女王強大的氣勢再現,卻讓我不免有些驚訝。

  難道……是我剛才還沒能滿足妳嗎?

  妳完全不想留給我思考的空間,反而掙脫我的手臂,撲上來粗魯的扯下我的褲子。

  「唉……等等,輕點吧!」

  我不禁感到既好氣、又好笑。

  看來是我輸了這一回合啊?

  早該想到女王的佔有慾不比常人,我卻因為怕嚇著妳而有所克制,反而被妳壓制,臣服於妳的佔有之下。

  但是,讓我的女王主動佔有的感覺,還不壞。至少只有我,才能讓妳如此失控。

  笑看妳將我的褲子扔得遠遠的,還發出一聲如示威般的輕哼,然後重重壓在我身上,做出拿臉在我胸口輕蹭撒嬌這種與方才的強勢完全相反的動作,讓我真的好想……再狠狠侵犯妳一次!

  「真是的,妳哦……」

  我決定今晚先到此為止,讓妳主動,看妳還會再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會表現出什麼我至今還未能得見的另一面。

  迷戀的以手指輕梳過妳的髮,撫過妳的肩,然後在妳光裸的背上徘徊流連。

  妳的一切,都是我的!

  只有我能讓妳的髮晃成陣陣慾浪,只有我能在妳的肩烙上點點紅痕,只有我能讓你的背因激情弓起。

  「你是我的。」

  突然地,妳緊摟住我的腰,霸道宣告與我相同的佔有慾。

  只有我,才能勾起妳的佔有慾,但是這樣還不夠!

  我不會要求那些人收回戀慕妳的目光,因為妳是女王,妳本該活在眾人的愛慕之中。而且,我想要獨佔的女人不該是不起眼、不特別的。

  ──唯有妳,女王,才能站在我身邊,獨享我的佔有!

  如果妳真的是女王,那我願意成為妳獨一獨二的王座、王冠!

  只有我,才能貼近妳;只有我,才能擁有妳的佔有。

  如果妳真的是女王,就該好好保護妳的王座、妳的王冠,別讓人奪去,不是嗎?

  所以,就讓我看看妳對我的佔有慾有多強烈吧?因為妳有多想佔有我,就代表我佔有妳多深啊!

  回擁妳柔軟的身軀,感覺妳安穩輕緩的呼吸,我因而靜靜微笑。

  我的女王、我的戀人、我美麗的凰鳥啊!

  從此以後,妳只能在我懷裡沈睡了。

  愛情,不該是佔有的表現嗎?

  想要得到對方的一切,也甘願將自己的所有奉獻,成為彼此的唯一。

 

  ──所以,妳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